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DIY创意情人节礼物

2014-07-26 14:28:25  来源: 祝福语大全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大家都期待深爱的ta送一个创意的情人节礼物,近两年比较流行的情侣间赠送的忆路集,现在来告诉你们怎么做吧。

  时光记忆风格,唯美小清新风格,华丽温馨风格,浪漫风格,选择一个属于你们自己的风格。

  将你的故事讲出来,确定你想对心爱的ta表达的情感,根据故事整理需要记录的情节,策划故事记录线索,完成文字稿。

  根据文字故事主题和你喜欢的风格进行照片美化设计和排版。包括照片想要呈现的方式,以及画面情绪表达方向。

  从今年以后的每一年情人节,都可以把当年你和ta的故事记载下来,装订在这本记录你们爱情的忆路集里,作为专属于你们的独家记忆。


情人节送男友什么好?创意手工DIY纪念册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407/128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