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情人节送女孩玫瑰花的含义

2014-07-17 19:36:25  来源: 祝福语大全 

  玫瑰,是情人节鲜花,但有多种颜色和品种。其中,红玫瑰代表热情、热恋,适合热恋中的情侣赠送;粉玫瑰代表爱的宣言、初恋,适合作为表白的鲜花,也适合刚开始恋爱的情侣赠送;白玫瑰代表纯真的爱和天真,适合送给喜欢的女孩,无论你们是不是情侣关系。另外,还有香槟玫瑰、雪山玫瑰、戴安娜粉玫瑰等更优雅更特别的玫瑰,适合送给心目中的女神。

  情人节送戴安娜玫瑰

  ——原来,“高贵”触手可及

  代表花款:鲜花/苏格兰风情

  捧着它的女孩,美丽之外,多了一种让人痴迷的优雅。

  花语:当穿着传统苏格兰格尼裙的苏格兰风笛手,在你面前演奏欢愉、轻快、跳跃的苏格兰风笛音乐,你会以为置身于苏格兰的舞会上,甚至想向心仪的姑娘,发出热情的邀请。

  情人节送雪山玫瑰

  ——致神圣的爱情

  代表花款:鲜花/香格里拉之梦

  把爱安放在世外桃源——香格里拉,用一生去守护!

  一个人,一辈子,总要倾其所有的去爱一次。

  花语:香格里拉,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境内雪山耸峙、草原广袤、河谷深切,是世人寻觅已久的世外桃源。

  情人节送香槟玫瑰

  ——醉在爱情里,不愿醒来

  代表花款:鲜花/倾城之恋

  花语:“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wwW.zHufu.TV”每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都有一个感天动地的故事;每一个多情的人,都不会拒绝这样的爱情故事。

  情人节送女孩玫瑰花的含义是什么?情人节送女孩玫瑰花要注意什么?情人节应该送女孩什么玫瑰花?2014年的情人节,有“爱你一世”的寓意,或许送不一般的戴安娜玫瑰、雪山玫瑰和香槟玫瑰,会更加浪漫更有爱意。


情人节送花怎么送比较浪漫?
最佳情人节礼物排行榜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407/127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