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周末短信祝福客户

2014-06-04 10:31:54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周末了,放松放松,将压力全部掏空;轻松轻松,让烦恼无影无踪;走动走动,任天然荡漾气量心胸;娱乐娱乐,为欢乐付诸步履;联系联系,和朋友多多沟通!

  工作五天,疲劳不堪,迎来周末,好好放松,抛开烦恼,舍弃忧愁,如意相伴,幸福围绕,发条短信,送个祝福,愿你快乐,吉利无穷,周末痛快。

  工作辛苦,要多休息。听听音乐,玩玩游戏。多吃蔬菜,少发脾气。要是无聊,跟我联系。周末到了,祝你事事顺利!

  你随便那么一帅,美女就把你赖;你你随便那么一笑,世界都为你尖叫。周末到了,为了世界安宁,你可别随便出门哦!

  在你的周末里,铺一层阳光,让碎碎的快乐,像沙粒一样弥漫。而你,慵懒轻松地躺在我的祝福里,裹着披发出淡淡丁香味的梦。

  不想上班的乘客,请千万不要坐过了站,下一站“周末”站!请下车的旅客,收拾好心情,开始全新的一天。

  周末在面前,难得享清闲。放下工作表,走下出产线。健康充充电,压力要减减。快乐要开释,出入保平安。祝福已捎到,愿你开心颜!

  今儿答应你灵魂出窍,对着枕头缠绵,对着幸运拥抱,对着美食狂吻,对着开心媚笑,见着健康更要搂紧不放。周末了,祝你眉开眼笑!

  周末到了,睡就睡个天然醒,乐就乐个乐翻天,笑就笑个花枝颤,玩就玩个天灰暗,闲就闲个活仙人。只要你想,快乐就在你身边!

  经得起诱惑的,是圣人;耐得住寂寞的,是伟人;跨得过崎岖的,是大人;看得透人世的,是哲人;扶得起别人的,是朱紫;守得住贫寒的,是亲人;熬得过苦难的,是爱人;忘不了祝福的,是友人!祝你周末痛快!

  疯狂周末:“睡”服自己,“食”味舒坦;“网”事悠哉,“牌”技超群;“游”得酣畅,“书”海泛舟;“盘”点糊口,“乐”于分享! 客户周末祝福语

  周一的时候,我们踮着脚张望周末,那时阳光明媚,花团锦簇;周末的时候,我们用真心发出问候,祝愿快乐逍遥,幸福平安。wWw.zHufU.TV周末到,愿你心情更锦绣!

  持续高温是我对你的热情,梅雨缠绵是我对你的温情,洪水暴发是我对你的痴情,周末你请我吃一顿吧,那是你该还的人情,看到我的祝福你笑回从前,不是该庆祝一下吗。祝愿周末痛快是我对你永远的真情。

  给你的周末插上锦绣的翅膀,自由遨游在周末;给你的周末涂上光亮的色彩,色泽夺目于周末;给你的周末注入糖和蜜,甜甜美蜜在周末,祝你周末痛快!

  周末祝福你,愿快乐与你形影相随,愿轻松与你左右伴随,愿愉悦与你前后跟随,愿温馨与你不断紧随;祝你夸姣舒爽大醉,甜美欢乐长随!

  五天的疲劳,在今天化解,五天的收成,在今天清点,五天的痛快,在今天蔓延,请接受我的周末祝福,拥抱一个快乐开心的周末“仙子”,祝你周末幸福!

  把健康当工作,勤奋做;把幸福当生活,认真过;把快乐当梦想,坚持执著;把平安当祝福,随时带着;把周末当长假过,愿你微笑开拓。周末快乐哦!

  送走5天的忙碌,忘掉5天的烦恼,脱去5天的疲惫,丢弃5天的压力。周末啦,睡个懒觉,动动身体,让微笑始终围绕,让轻松成为主调,周末快乐!


经典周末搞笑短信祝福语

  我想了很长时间才想起周末如何问候你,发个短信吧,手机没电了,打个电话吧,又忘记号码了,想去看你吧,兜里又没钱了。算了,你还是自己想象吧,所有的美好都是我给你的。不用谢我,应该的。

  亲爱的,我不能陪你吃饭,不能陪你娱乐,不能陪你购物,不能陪你旅游。不要嫌我穷,不要嫌我懒,不要嫌我吝啬,不要嫌我寡情。因为今天是周末,上帝也休息。

  周末真是好,不上班来不起早,睡觉睡到自然醒,电影看到头发蒙,玩玩游戏聊聊天,溜达溜达转一圈,回来接着还堕落,谁让今天是周末。

  周末来了祝福到,清新空气把你绕,一声早安精神好,伸伸懒腰短信到:祝福最出色的你,周末愉快!哦,不好意思,多打了一个“出”字~

  没有任何语言,表达我的思念,想你想得失眠,约你一天又天,你总说没有时间,就是不肯和我见面,我真的很想对你说:都周末了,快点还钱!

  上联:忙一天闲一天乐一天愁一天盼一天,上班时间。

  下联:睡一会醒一会坐一会躺一会愣一会,因为周末。

  横批:五天盼来两天

  周一周二总觉鸭梨很大,周三周四总得手乱如麻,周五最是黎明前的黑暗,周六周日欢喜悄悄到来,周末到了,你这么高兴,还不赶快来给我买单!周末短信

  周一悲哀的像羊,周二麻木的像驴,周三彷徨的像蚁,周四回味的像牛,周五期待的像狗,周末撒欢的像猪。周末,你撒欢了吗?

  昨也过,明也过,每天开心过;忙也过,闲也过,日子好好过;穷也过,富也过,只需无忧过;欢也过,笑也过,愿你周末快乐过。

  过周末,剪窗花;不剪鸡,不剪鸭;不剪鱼,不剪虾;剪朵康乃馨,回家给妈妈;剪棵常青树,回家给爸爸;老爸老妈也来剪,朵朵红花给娃娃;娃娃见了哈哈笑,大红花送给爸和妈。

  周末到了,祝福先送到。愿你这一生过的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如果你看到此短信了,那么恭喜你你终于学会用猪蹄看短信了,八戒!

  周末祝愿:所有女士,美若天仙,幸运美满;所有男士,貌比潘安,好运不断;收到转发者,愿望实现,好事连连;收到不转者,罚你周末,乐得打颤!

  周末时光不声不响地来着,开心笑脸不早不晚地晒着,亲切问候不折不扣地递着,温馨祝福中庸之道地准着。祝你周末快乐,幸福甜美!

  周一面的带去祝福,周二公交送去祝愿,周三摩托寄去问候,周四火车鸣起爱恋,周五汽车开出圆满,如今周末来到,心情微微秒,你的开心像飞机,飞扬在天,我的问候像火箭,把你追赶。

  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发送祝福,在喝多以后;想要见你,在周末时候。不知你想没想我,我惦记了五天的回锅肉~

  你是风儿我是沙——工作日的五天;忽如一夜春风刮——到了星期天;霹雳一声震天响——单位通知加班;满车黄连喂哑巴——真是有苦难言。祝周末加班的朋友能够心情愉快、腰缠万贯。

  周末到,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庇护着你,时时吉利,刻刻平安!

  送你一把快乐椅,一套开心茶具,摆上幸福甜点,煮上一壶舒心龙井,愿你坐着快乐椅,听着韵律,吃着点心,开心过周末。共2页,当前第1页12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406/124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