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五一劳动节的祝福语

2014-05-25 16:55:59  来源: 祝福语大全 

[1] [2] 下一页


五一劳动节祝福语

  再惹我,就经济上封锁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体上摧残你,生活中遗弃你,发动全国人民谴责你!看你还嚣张。

  亲爱的哥们,五一到了,发送源于灿烂的祝福,散播来自温暖的问候,融和开的艳美的思念,真心祝你,五一快乐,请查收。

  天晴朗,花开艳;阳光笑,心情妙;蝶儿忙,花儿闹;风儿吹,云儿飘;小长假,心欢喜;念朋友,在一起;虽分离,思念起;传短信,送问候,欢喜过五一。

  同样的清晨,同样的阳光,同样的祝福来自同样的手机,愿你有个同样的好心情。在同样的今天里,再次给你送上问候,愿你五一愉快!

  五一将至,提前送你“五个一”:愿你事业上一鸣惊人,生活中一生幸福,生意场一本万利,魅力值一笑倾城;友情中一脉相通。五一快乐,心想事成。

  五一劳动节来到,悠悠长假时间长;出门走走散散心,丢却烦恼与忧愁;看看美景怡心情,甩掉沉闷与压力;祝你五一好心情,快乐幸福永相伴。

  钱,永远挣不完;烦,暂把工作放一边;孝,常回家看看;乐,在平凡生活里发现;趣,在业余爱好里寻欢;情,在相互忠诚里久远。祝五一劳动节乐翻天!

  和女友逛街,男友实在不想走了,就对女友说:“爱妃,我脚酸了!”女友看下他狰狞地说:“怎么回事?”男友傻了,说:“没事,没事,刚踩了个柠檬。”

  五一劳动节,祝福送给你,祝你快乐5限,好运5限,健康5限,成功5限,幸福5限,一生好运紧相伴!

  看到你双手的粗糙,知道你劳动不少,我在心中为你祈祷,祈祷你轻松把钱装腰包;看到你的神色疲劳,知道你贪黑起早,我在心中默默念叨,要把祝福短信赶快送到,愿你五一假期休息好,健康绕,心情妙!

  劳动节象征着劳动人民的休息的权利,所以大家在劳动节这一天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让繁忙的工作学习拖垮身体。

  停一停匆忙的脚步,拥抱自然;歇一歇疲惫的身体,找回健康;缓一缓工作的压力,亲朋欢聚;读一读好友的短信,温暖在心,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平时工作太劳累,假期可以按时睡;清除烦恼忘琐碎,开心乐观不后退;真挚友谊诚可贵,短信祝福真实惠;劳动节里心情美,快乐和你永相随。

  劳动节,劳动为主题,懒惰不可以:丈母娘家去干活,孩子学习要辅导,老婆心情要呵护,劳模老公评给你,祝你五一到来家庭和睦又幸福!

  风儿吹,花儿笑,五一祝福早送到。一祝健康身体好,二祝快乐没烦恼,三祝升职步步高,四祝发财变阔佬儿,五祝好运跟你跑。劳动节快乐!

  五一快乐祝你:追求一段真情,寻找一个个挚友,实现一个梦想,呵护一个家庭,请我吃一顿大餐。

  可怜的手机用户,非常遗憾,由于您确认了此条短信,传染了五一节劳动细菌。现在细菌正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你的身体.....

  祝“五一”快乐:奖金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美女再多一群。

  都说劳动最光荣,你就是履行这光荣职责的人;都说节日最快乐,你就是享受这轻松假期的人。生活就该这样的劳逸结合,五一劳动节要到了,记得好好休息哟*^_^*

  短信送上祝愿,短信捎去思念,温情拨动心弦,真情滋润心田,问候带去平安,祝福带走忧烦,愿快乐与你相伴,好运在你身边。五一劳动节将至,预祝你节日快乐*^_^*共2页,当前第1页1 2
发给客户的五一祝福短信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405/122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