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朋友祝福短信

2014-05-25 16:55:57  来源: 祝福语大全 


给朋友祝福的话
小朋友的生日贺卡祝语,生日祝语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花儿为你绽放,鸟儿为你歌唱,风儿为你祈祥,雨儿润你心房,阳光照你脸庞,祝福送你心上,生日为你开场,快乐随你心想,愿你福寿无疆。


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点点,点点点,我点一首幸福的歌曲,给你最美旋律,让你快乐跳舞;点点,点点点,我点一杯咖啡的时光,给你最美调味,让你开心品味,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好事多多!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快乐度过每一天!


这一天,不能没有快乐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朋友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问候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祝福相伴。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朋友,祝福你幸福相伴!


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的今天充满快乐,愿你的明日辉煌灿烂!愿你许下的心愿都能够实现,愿你心中的梦想都成为现实际!生日快乐!


每一行歪斜的脚印,成为远去的记忆。而人生的道路,还在足下。十八岁,生命开始奋斗坚强。我祝你大步迈上新的征程,留下一串闪光的足迹!生日快乐。


没钱来帮你买蛋糕,发个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帮你达成心愿,只祈祷你快乐每一天;清晨太阳升起,愿你生日愿望都实现。生日快乐!


时间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种祝愿有那么长远,视线拉长了一点又一点,哪一种眺望有那么久远,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有多远就走多远。


我掐着日子计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谁知你一个改期电话。唉,早饭我还没吃呢,我只能饿着肚皮对你说:生日筷落!


每一个战士都有自己的战场,每一次战役都有自己的畅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战场,团结快乐和自信,凝聚轻松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结号,让自己胜利,生日快乐。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405/122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