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给另一半的元旦祝福爱语

2013-12-31 10:40:54  来源: 祝福语大全 
【网络综合-给另一半的元旦祝福爱语】

  精彩就在绚丽的烟火里,快乐就在飘舞的雪花里,成功就在奔跑的阳光里,好运就在呼啸的北风里,平安就在新年的每一天里,幸福就在我的祝福里:元旦快乐!

  今天,因为有元旦的陪伴而格外美丽,因为有人们的笑容而格外温馨,因为有幸福的声音而格外璀璨!元旦到了,愿你的人生每天都有快乐相伴!

  一年有365个日出,我心有365个祝福,一年有365个日落,我心有365个心愿,祝你健健康康另一个365,愿你平平安安另一个365,元旦节快乐!

  元旦悄悄到,祝福忙报道,许下小心愿,愿你梦想都实现,幸福展笑颜,祝你元旦快乐,好运连连,万事如意心也甜!

  送你一个“。”句号,结束一年的辛苦,开始崭新的一年;送你一个“。”句号,凡事从开始到结束圆圆满满;“。”句号=圆蛋=元旦!短信送你的,只希望你“。”(元旦)愉快!

  元旦来到,眉开眼笑。时间飞逝,何必焦躁?吉祥好运,马上报到。平安幸福,最是可靠。健康生活,心情第一。愿你烦恼尽消,笑容永伴!

  快乐的人,修炼了一份淡然的心态,一切随缘,不为难自己,不勉强他人,不和世界对立。不争自然平安,无欲当然清闲,心宽可享安乐。人生有太多不舍,最后都成了遗忘。不是你无情,亦非我无义,是我们常在心的交叉路口轻率地错过。太多幸福,不是没来过,是我们缺乏睿智的眼光和笃定的信任去迎接。

  吉祥在探头,好运在萦绕;开心在打鼓,快乐在冒泡;喜悦在高涨,幸福在敲门;健康在呵护,平安在保佑;财神在铺路,朋友在祝福:祝元旦快乐,福寿无边!

  元旦来到,淡淡的祝福送给你,愿你把烦恼忧伤看淡,抓住开心快乐牢牢;愿你把金钱名利看淡,拥抱亲情友情紧紧;愿你把是非对错看淡,平安幸福过元旦。WwW.zhUfu.tv


独一无二!给另一半的元旦祝福爱语  2014即将来报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乐元旦祝福亲朋好友都送到!太平洋游戏网在此专门网罗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动动手指,为亲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精彩就在绚丽的烟火里,快乐就在飘舞的雪花里,成功就在奔跑的阳光里,好运就在呼啸的北风里,平安就在新年的每一天里,幸福就在我的祝福里:元旦快乐!   今天,因为有元旦的陪伴而格外美丽,因为有人们的笑容而格外温馨,因为有幸福的声音而格外璀璨!元旦到了,愿你的人生每天都有快乐相伴!   一年有365个日出,我心有365个祝福,一年有365个日落,我心有365个心愿,祝你健健康康另一个365,愿你平平安安另一个365,元旦节快乐!   元旦悄悄到,祝福忙报道,许下小心愿,愿你梦想都实现,幸福展笑颜,祝你元旦快乐,好运连连,万事如意心也甜!   送你一个“。”句号,结束一年的辛苦,开始崭新的一年;送你一个“。”句号,凡事从开始到结束圆圆满满;“。”句号=圆蛋=元旦!短信送你的,只希望你“。”(元旦)愉快!   元旦来到,眉开眼笑。时间飞逝,何必焦躁?吉祥好运,马上报到。平安幸福,最是可靠。健康生活,心情第一。愿你烦恼尽消,笑容永伴!   快乐的人,修炼了一份淡然的心态,一切随缘,不为难自己,不勉强他人,不和世界对立。不争自然平安,无欲当然清闲,心宽可享安乐。人生有太多不舍,最后都成了遗忘。不是你无情,亦非我无义,是我们常在心的交叉路口轻率地错过。太多幸福,不是没来过,是我们缺乏睿智的眼光和笃定的信任去迎接。   吉祥在探头,好运在萦绕;开心在打鼓,快乐在冒泡;喜悦在高涨,幸福在敲门;健康在呵护,平安在保佑;财神在铺路,朋友在祝福:祝元旦快乐,福寿无边!   元旦来到,淡淡的祝福送给你,愿你把烦恼忧伤看淡,抓住开心快乐牢牢;愿你把金钱名利看淡,拥抱亲情友情紧紧;愿你把是非对错看淡,平安幸福过元旦。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312/113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