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端午节祝福语大全:2013端午节客户短信祝福语

2013-06-09 15:02:59  来源: 祝福语大全 
【网络综合-端午节祝福语大全:2013端午节客户短信祝福语】
这篇《端午节祝福语大全:2013端午节客户短信祝福语》是由祝福语网整理提供的,请大家参考!
端午节祝福语大全:2013端午节客户短信祝福语

短信表达祝愿,周一一周开端,已然成功一半,端午芒种团圆,双庆喜笑开颜,五五66碰面,重叠日期新鲜。祝周一、端午、芒种快乐。
儿童节,小猪问主人:主人,儿童节为什么小狗小猫都有礼物,我却没有。主人生气了说,人家小狗五一祝我幸福,小猫端午祝我快乐,你连个短信也不会。
古人屈原投江自杀,源于报国无门。今朝你深深的闯进我的心房,那是因为我爱你至真至纯!祝福端午!
喝上一杯雄黄酒,好运必定能长久,吃上一粒香粽子,快乐伴你一辈子,戴上一个小香囊,幸福生活万年长,再来一个赛龙舟,今年又是大丰收,端午节愿你吉祥如意,开心永伴。
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端午节快乐。
工作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凉爽;小小短信,穿街走巷,带着我最深的祝福,直达你心上:端午节快乐!幸福永安康!
红豆寄相思,送你千里祝愿;糯米表平安,给你幸福美满,红枣送健康,愿你身体棒棒。绿叶打个包,送你祝福挂上号,愿你开心过端午,快乐常呵护。
今年的端午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家和谐,人似仙,潇洒走人间;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莲,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祝愿开心每一天,祝端午节快乐!
今天很不一般,短信表达祝愿,周一一周开端,已然成功一半,端午芒种团圆,双庆喜笑开颜,五五66碰面,重叠日期新鲜。WWw.ZHufU.TV祝:周一、端午、芒种快乐!


端午节送政府领导的祝福语:端午节祝福语大全 【网络综合-端午节送政府领导的祝福语:端午节祝福语大全】
这篇《端午节送政府领导的祝福语:端午节祝福语大全》是由祝福语网整理提供的,请大家参考!
端午节送政府领导的祝福语:端午节祝福语大全

端午到,愿你“端”起“五”好:端起吉祥,好运不倒;端起快乐,烦恼全消;端起财运,广纳钱宝;端起前途,事业走高;端起幸福,如意逍遥!
端午到,粽子香,大大的粽子送你尝,祝你事业发达,赚大钱,生活富裕,享大福,身体健康,有大寿;端午到,粽传情,小小的粽子真玲珑,祝你小本经营,多赚钱,小试锋芒,本领显,小人远离,贵人现。
端午到了,祝领导财源滚滚,发得象肥虎,身体壮的象头虎,爱情甜的象奶虎,好运多的象虎毛,事业蒸蒸象大虎!
端午端午,端起了快乐,放下了烦恼;端起了清闲,放下了忙碌;端起了幸福,放下了无助。预祝端午快乐,幸福依然,精彩生活乐陶陶。
端午短信莫要藏,我的眼睛贼雪亮,美好祝福快呈上,没准备的拖下堂,板子先打小手掌,又送粽子蘸白糖,不许吃来只闻香,哈哈,看你下次还敢把我忘!
端午节,划划龙舟,事业生活有奔头;赏赏舞狮,好运到事事顺利;挂挂艾叶,福到家门逢佳节;尝尝粽子,甜蜜幸福合家欢;发发祝福,财源滚滚好前途。端午节祝你幸福!
端午节,让我托诗人的福,请你多吃些粽子;让我驾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让我挂一把艾蒿在你门前,愿你平安;让我为你斟一杯雄黄酒,盼你安康。
端午节,为你“端”来一生的幸福,为你“端”来一世的甜蜜,为你“端”来一年的平安,为你“端”来一季的健康,为你“端”来一天的吉祥,祝你端午节安康。
端午节,我用平安作粽叶,用吉祥作糯米,用爱心作炉灶,用甜美作汤水,用热情作柴火煮一锅幸福粽子送给你。收到者请吱嘎一声!谢谢。
端午节,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2013最新端午节祝福语:端午节祝福语 【百度文库-2013最新端午节祝福语:端午节祝福语】
这篇《2013最新端午节祝福语:端午节祝福语》是由祝福语网整理提供的,请大家参考!
2013最新端午节祝福语:端午节祝福语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306/873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