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高考祝福语 传递正能量

2013-06-07 12:57:16  来源: 祝福语大全 
【网络综合-高考祝福语 传递正能量】
这篇《高考祝福语 传递正能量》是由祝福语网整理提供的,请大家参考!
高考祝福语 传递正能量
临近高考,高三的学姐学长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心理上的压力,他们会比平常更加渴望得到身边人的鼓励和祝福。因此,本届心理节,我们晴空心理社给高三的学长学姐们举办了一个“寄高三的一句话”活动。
我们准备了几百张色彩各异的爱心便签,发放到高一高二各班,同学们的热情超乎我们的想象,才短短的一个上午,几百张便签全都发完了。一张张满载着爱心和祝福的便签又返回到我们这里。看着大家写的内容,让人觉得温馨不已,“高考不过是人生的一个独木桥,看上去可怕但我们总能过的去,实在不行,咱还能游泳。”“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学姐学长们,高考顺利!”还有些同学写的内容卖萌又搞笑,有一位同学在留言处郑重地写下了2015届理科状元,还有的同学欢乐地留下了自己的QQ号和理想的大学,让考上该大学的学姐学长们跟她联系。一片片内容各异的爱心便签,却承载着同样的情感——对高三学长学姐的祝福和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希望这些载着我们的爱心和祝福的便签,能给高三的学长学姐们注入满满的正能量,陪伴着他们迎接高考的到来,在高考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进入理想的大学。也希望这“寄高三的一句话”活动继续下去,让我们在高三的时候也能收到来自学弟学妹真诚的祝福。


2013年度高考祝福语大全 【网络综合-2013年度高考祝福语大全】
这篇《2013年度高考祝福语大全》是由祝福语网整理提供的,请大家参考!
2013年度高考祝福语大全
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哥们我爱你,考玩我们就会在一起!

好孩子!要相信自己,在我的心目中你始终都是最棒的,人生能有几回搏,这次拼了!

健康身体是基础,良好学风是条件,勤奋刻苦是前提,学习方法是关键,心理素质是保证!

就要考试了,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开启高考成功之门,钥匙有三!其一:勤奋的精神;其二:科学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态!

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

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不要自负,坚持自信!

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

愿全国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态参加高考,发挥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学校。我真心地祝福你们。

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让每一件事都会带给你甜蜜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每一个不平凡的心愿,送进你的心里,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深深为你祝福。

祝我的那些哥们高考都顺利通过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永远幸福快乐呵呵加油!

临近高考心态最重要 :老师给考生写高考祝福语 【网络综合-临近高考心态最重要 :老师给考生写高考祝福语】
这篇《临近高考心态最重要 :老师给考生写高考祝福语》是由祝福语网整理提供的,请大家参考!
临近高考心态最重要 :老师给考生写高考祝福语
 考生 临考调心态,不搞疲劳战

  离高考还有3天时间。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里,有的高三学生复习到晚上12点,甚至凌晨一两点。对于这种方式,青岛58中高三十班班主任王东刚极不赞同。

  “我也跟我的学生说,这个时候不要再搞疲劳战术,心态调整比知识点的复习甚至更重要。”王东刚说,3日是星期一,也是高三学生最后一次参加升旗仪式。学校也没有在当天的升旗仪式上刻意“针对高三学生”说点什么,而是针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叮嘱学生注意交通、防火等方面的安全。

  “不要把高考看得太重,要战略上蔑视,战术上重视。”王东刚建议,平时成绩比较好且有较强自信心的考生,这几天则要有高昂的斗志和充足的信心。对那些容易紧张,不够自信的学生,王东刚送出两句话:“吉人自有天相”,“豁出去了,没什么好紧张的。”

  家长 营造轻松家庭氛围,不刻意改变饮食习惯

  快高考了,有些家长比考生还紧张,有的为了给孩子补充营养,购买多种营养品。

  对此,王东刚老师建议,家长要担当好考生的后盾。不要紧张,平常心最好,营造和睦、轻松、幸福温馨的家庭环境。督促孩子适当休息,保证每天8小时睡眠,中午按时吃饭,尽快休息,生活起居规律化。

  高考前期,考生的营养和饮食卫生固然重要,但家长不要刻意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保证充足的营养即可。

  高考期间,每年都有大量的送考家长。是否送考,王东刚认为这要根据考生个人情况而定。有的孩子独立性较强,有家长跟着,反而使他们觉得压抑和不适,影响考试发挥;有的孩子依赖性较强,有家长跟着会觉得心里更踏实。所以说,有没有必要送考,由谁去陪同,应该由孩子自己选择。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306/86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