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迁入新宅祝福语、祝贺短信

2013-01-18 13:15:07  来源: 祝福语大全 

22、树雄心创伟业为江山添色,立壮志写春秋与日月增光;

23、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黄道吉日乔迁真是好时候;你迁向福源地,会越过越富有,福旺财旺人气旺,健康平安乐悠悠。

24、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在你乔迁的今天,只要你笑脸与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我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25、喜建华堂春风入座; 乔迁新屋喜气盈门。甲第宏开美伦美奂; 新屋落成多福多寿。

26、喜迁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满堂。客厅盛满平安,卧室装满健康,厨房充满美好,阳台洒满好运,就连卫生间,也是财气逼人。恭贺乔迁新居!

27、喜闻您乔迁新居,今日特发条短信表示祝贺,房子换新的啦,家具也可以换新的啊!但媳妇还是不要换新的了,因为糟糠之妻不下课嘛!这个可是必须的!

28、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贺你乔迁之喜!

29、幸福草传说:一片叶子是信仰,俩片叶子是希望,三片叶子是爱情,儿四片叶子是幸运,想送你四叶的幸运草,实现你想完成的事。wwW.zhuFu.Tv祝你乔迁之喜,步步高升。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301/5297.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