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元旦贺卡:送父母的元旦贺卡祝福语

2012-12-26 20:48:13  来源: 祝福语大全 

1.一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谊;一句问候,浓缩了所有的祝愿。新年将到,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2.元旦,意味着你2011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2012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3.你,在我记忆的画板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特别的元旦给你特别的祝福。
  4.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酝一杯浓酒,让相思流动,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今年的元旦一定要特别地过,特别地开心,特别地舒心,特别的欢心,这样我就畅心了!
  5.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雄鹰。一句话,元旦快乐!
  6.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7.星空中点点闪烁的荧光,环绕着缤纷的绮丽梦想,祝福你今年许下的心愿,来年都能一一实现,祝元旦温馨喜悦!
  8.我对你的思念之情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我对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发真情至极,尽管寒风呼呼,但吹不去我对你的思念;尽管海水涛涛,却冲不尽我对你的祝福。
2013蛇年最温馨的元旦祝福语
  请把我的祝福放进你回家的行囊,把我们的快乐延续在你的脸上,让你父母收下我的祝福,让你的笑脸回报父母的企盼。
  生活是大自然所赐予的精神上的充实丰硕感,何必在意每个挫折,我的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在深深地祝福着你。
  亲密的爱人:你是否平安幸福?把我的遥寄,绵绵的爱意与关怀,浓浓的情意与祝福,真诚地祝福你--新春快乐!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那个人与之分享温暖的咖啡,一起把树叶夹进书里,咯咯笑着一起度过夜晚和四季。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愿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阳,春日清风,夏日阳伞,为你挡风阻沙,送去温暖,捎去清凉,陪伴你共渡今生!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说:今生有你是我的幸福!
  值此新年到来之即,我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今天早饭我没吃,中饭我也没吃,下班后我去找你!准备好银子!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道一声朋友,祝你一路顺风,新春快乐。
  祝你新年交好运、开洋荤、泡洋妞、洋洋得意发大财。加班发美元,奖金发欧元,红包发港元。
  新的一年我要对你说:也许是缘份的安排,也许是刻意的找寻,知心的你让生命更加多彩,在将来的旅途上,也要有你陪伴。
  春风吹绿的大地,夏日湛蓝的天空,秋水倒映的圆月,冬季飞舞的雪花,都在为你祝福:傻瓜,新年吉祥!
  爱只能自由给予,不能强取,不论我们要求多少,不论我们得到多少,我们都应感到满足,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给你特别祝福!
  岁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长而又曲折的色条,一句温馨的祝福,带给你我对你的想念,祝你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瑞雪兆丰年。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良好的祝愿,飞到您的身边,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让新春带去我的祝福。祝你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新的一年,每年都有新的变化,但我的心没有变,我的誓言没有变,我要……陪你一起变老。
  新年将至,辞旧迎新,新的开端在等待您,那般得阳光灿烂!诚挚地祝福您--新年快乐,幸福常伴!
  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无禁忌、五福临门、富贵吉祥、横财就手、财运亨通、步步高升、生意兴隆、东成西就、恭喜发财!
  穿过无数山川,越过无数城市,且让心灵满足,洗涤你满身的疲惫,愿每个祝福每个喜悦都是音符,为你谱出幸福,祝福你!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多多发福!
  盼你,冬日里;想你,春风里;梦你,夏日里;见你,秋风中。任岁月来去匆匆,任时光飞逝,对你的思念永久不变。
2013元旦贺卡怎么写?俏皮句子用得到
 新的1年到来了,祝你2手抓满钱,事业上3羊开泰,你的烦恼4分5裂,处理好7情6欲,困难距离你10万8千里,最后幸福都99归一。
  手机开,笑颜展,信息报到来请安;好运交,财神到,愿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业辉煌,愿你来年幸福长;花常开,水长流,愿你恩爱到白头;迎新年,信息传,愿你时时都平安。
  有人花了一万元买了手提电脑;有人花了一千元买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买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钱买了“蛋”糕,特此在节日里送出祝福:元旦快乐。
  当我把神灯擦了三下,神仙说我可以许两个愿望。我说我希望看短信的这个人元旦快乐,而且越来越漂亮。神仙说,我只能满足你第一个愿望。
  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气象,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乐,你可以把你的钱捐给我,红十字协会感谢您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条,祝你节日快乐,以资鼓励。
  等我有钱了,手机买两部,一部听音乐一部照相;鞋买两双,一样一只穿脚上;短信发两条,一条祝你元旦快乐,一条祝你转发的朋友元旦快乐,没办法,谁让咱是有钱人。
  又要翻开新的一篇了,远远的你还在奋斗吗?大大的理想还在追求吗?小小的快乐还在继续吧!轻轻的日子就这么飘走了,沉沉的祝福我装满了,你要记得签收啊!
  祝你来年比比尔盖茨还富有,比蒙娜丽莎还动人,比奥巴马还知名,比克林顿还牛气,幸福的速度赛刘翔,策划的才能胜拉登,笑容常伴你的脸,生命越活越年轻。元旦快乐!
  新年来临送祝福,家中进棵摇钱树,树上开朵如意花,花落结个开心果,爱情鸟儿常相伴,幸福鸟儿团团转,全部停驻你家园,不离不弃到永远。祝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里,愿你脱去一身的疲惫,将精神振奋;忘却一年的伤心,将快乐装备;抖落一切的郁闷,将朝气携身;愿你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下,奋勇前进。祝新年快乐!
  等我有了钱,点着美元给你取暖,用XO给你浇花园,派嫦娥给你当丫环,约奥巴马摇游船,派拉丹陪你休闲,可现在只能花一角钱,祝你快乐元旦!
  元旦快到了,我准备给你拍张头部照片,你椭圆的脑袋像鸡蛋,你微笑的脸蛋甜蜜灿烂。我把照片当做送给你的新年礼物,寓意非常明显:快乐圆蛋(元旦)!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452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