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新年祝福语:春节经典贺词祝福

2012-12-26 20:48:05  来源: 祝福语大全 

 【祝】贺个个工作好,【福】利户户收入高,【新】年处处平安罩,【春】节家家团圆闹,【快】意人人身体好,【乐】观天天心情妙。祝福新春快乐!
  希望这是你收到的第一条祝福,比我早的统统和谐掉,让我抢个沙发坐坐;煽情的话放在心里,要低调;我发的不是短信,是祝福;春节需要快乐,你懂的。
  你愿,或者不愿意,龙年都将过去。你想或者不想经历,新的蛇年都将到来。你信或者不信,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祝你蛇年带着好心情过活!
  人生是一道解析题,每个阶段是判断题,每天的生活是选择题。完成了选择题,才有判断的权利,做好了判断题才有解析的意义。愿你2013做出完美答卷!
  不好意思,我有急事才这么早给你发短信,望原谅。告诉我你醒了没,如果没有,你接着睡,如果醒了,你也接着睡,我只是想告诉你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
  春节,最牵挂的是什么,是亲人;最感动的是什么,是和家人团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么,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么,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乐!
  蛇年到,短信早,祝福绕,人欢笑,生活好,步步高,重环保,健康牢,多关照,新目标,加力跑,乐淘淘。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资高!
  一张小小的车票,一个大大的背包,风雪相伴,归途路迢迢,只因年来到;一壶烫烫的老烧,一桌香香的菜肴,幸福无限,团圆乐淘淘,回家就是好!
  蛇年心情好,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朋友,我在远方祝你:春节好!
新年祝福语:送出蛇年祝福
 一张小小的车票,一个大大的背包,风雪相伴,归途路迢迢,只因年来到;一壶烫烫的老烧,一桌香香的菜肴,幸福无限,团圆乐淘淘,回家就是好!
  虽然神马都是浮云,但你要文明,做个老湿人;有点成绩不要荡漾,这样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新年能做个既不坑爹又很给力的好童鞋。新春快乐!
  春节到了,这年头,祝福也不好送了,快乐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赶早了,万事如意跟身体健康也不知道被谁拐跑了,可我的祝福还是送到了。春节愉快!
  亲爱的,我想通过这条短信,来表达新春佳节我对你的祝愿,让它带给你暖暖的爱意、丝丝的甜蜜、甜甜的笑脸、深深的期盼,愿你春节乐翻天!
  风也过,雨也走,2012不再有;亦有喜,亦有悲,2012已成灰;酸也品,甜也尝,2013更辉煌;望过去,展未来,2013新舞台!祝新春愉快!
  点起温馨火炉,照亮光明前途;举起甜美红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迈着轻盈脚步,送出蛇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蛇年一展鸿图!
  新年的爆竹很给力,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春节的问候满满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春节如意!
  用彩虹做件新衣,用彩霞作幅年画,用彩笔写副对联,用月亮做个果篮,用星星做成糖果,把这些年货打包,通过短信飞速邮寄给你,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年是一颗颗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缤纷的烟火,年是我们与父母的团圆的时刻,年是我们对家庭的难舍难割,又逢新年,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安康岁岁年年!
  春节,最牵挂的是什么,是亲人;最感动的是什么,是和家人团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么,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么,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乐!
  蛇年到,吉祥到,祝你乐逍遥:多一点欢笑,少一点烦恼;多一点钞票,少一点烦躁;多一点年少,少一点衰老;多一点幸福,少一点困扰。新春快乐!
  十分想念9别的你,8张照片7张有你,6只小狗5只像你,4根骨头3根归你,2脚着地1定是你,好想天天领着你,一路旺到底,祝你新年如意!
  当这个新春到来,静静地与家人在一起,不必再为过去一年中的烦恼而伤怀,不必再为以往的失败而追悔,对着亲人,轻轻地道声: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新年到,蛇闪耀,家家户户齐热闹;辞旧岁,虎归退,平平安安喜相随。愿新的一年里,工资闪耀耀,房价归退退,心情美妙妙,日子甜蜜蜜,幸福如意意!
  蛇年到,短信早,祝福绕,人欢笑,生活好,步步高,重环保,健康牢,多关照,新目标,加力跑,乐淘淘。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资高!
元旦祝福语:老少咸宜的新年祝福语

  新年好!满街放鞭炮,逮谁都问好,搓麻不怕警察知道!牛年更好!生意火爆!好运全来到! 变撒哈拉之沙为财、太平洋之水为福、喜马拉雅之颠为寿,送作新年礼物,祝你新的一年财广、福多、身体健康!
  满天的烟花,是飞舞的音符,以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带给你,欢欣快乐的新年!
  亲情,爱情,朋友情,情情相伴;歌声,笑声,手机声,声声祝福!祝:新春快乐!
  家人的关心似糖,爱人的体贴似蜜,朋友的祝福则是甘纯的美酒。祝新年快乐,爱永相随。
  新年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用铅笔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幸福快乐!
  新春贺喜,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
  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在这迎新之际,恭祝万事如意
  漫天雪花飘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棒棒的BODY,满满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无忧无虑象个BABY,总之,新年你最快乐。
  新春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吉祥如意!花开富贵!金玉满堂!福禄寿禧!恭喜发财!
  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开始!新年新运气!新朋旧友齐愿你,万事总如意,钱途千万里!
  祝你: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庆有余;竹抱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
  天苍苍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楼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接头暗号:Happy new year!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452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