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新年祝福语:送出蛇年祝福

2012-12-26 20:48:04  来源: 祝福语大全 

 一张小小的车票,一个大大的背包,风雪相伴,归途路迢迢,只因年来到;一壶烫烫的老烧,一桌香香的菜肴,幸福无限,团圆乐淘淘,回家就是好!
  虽然神马都是浮云,但你要文明,做个老湿人;有点成绩不要荡漾,这样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新年能做个既不坑爹又很给力的好童鞋。新春快乐!
  春节到了,这年头,祝福也不好送了,快乐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赶早了,万事如意跟身体健康也不知道被谁拐跑了,可我的祝福还是送到了。春节愉快!
  亲爱的,我想通过这条短信,来表达新春佳节我对你的祝愿,让它带给你暖暖的爱意、丝丝的甜蜜、甜甜的笑脸、深深的期盼,愿你春节乐翻天!
  风也过,雨也走,2012不再有;亦有喜,亦有悲,2012已成灰;酸也品,甜也尝,2013更辉煌;望过去,展未来,2013新舞台!祝新春愉快!
  点起温馨火炉,照亮光明前途;举起甜美红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迈着轻盈脚步,送出蛇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蛇年一展鸿图!
  新年的爆竹很给力,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春节的问候满满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春节如意!
  用彩虹做件新衣,用彩霞作幅年画,用彩笔写副对联,用月亮做个果篮,用星星做成糖果,把这些年货打包,通过短信飞速邮寄给你,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年是一颗颗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缤纷的烟火,年是我们与父母的团圆的时刻,年是我们对家庭的难舍难割,又逢新年,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安康岁岁年年!
  春节,最牵挂的是什么,是亲人;最感动的是什么,是和家人团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么,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么,是微笑。WWW.ZhUfu.Tv祝朋友新年快乐!
  蛇年到,吉祥到,祝你乐逍遥:多一点欢笑,少一点烦恼;多一点钞票,少一点烦躁;多一点年少,少一点衰老;多一点幸福,少一点困扰。新春快乐!
  十分想念9别的你,8张照片7张有你,6只小狗5只像你,4根骨头3根归你,2脚着地1定是你,好想天天领着你,一路旺到底,祝你新年如意!
  当这个新春到来,静静地与家人在一起,不必再为过去一年中的烦恼而伤怀,不必再为以往的失败而追悔,对着亲人,轻轻地道声: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新年到,蛇闪耀,家家户户齐热闹;辞旧岁,虎归退,平平安安喜相随。愿新的一年里,工资闪耀耀,房价归退退,心情美妙妙,日子甜蜜蜜,幸福如意意!
  蛇年到,短信早,祝福绕,人欢笑,生活好,步步高,重环保,健康牢,多关照,新目标,加力跑,乐淘淘。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资高!
2013新年祝福语大全新鲜出炉
 1.元旦到了,祝烦恼--非诚勿扰;郁闷--呼叫转移;欢笑--即日启程;快乐--兵临城下;幸福--珠光宝气;前途--东成西就;人生--尽享桃花运;爱情--永远甜蜜!

  2.元旦的假期里日子过的跟文人常说的“白驹过隙“似的,眼睛一睁一闭就过去了,开工的日子说着说着就来了,假后第一天,吉言开路:祝朋友万事如意!财源滚滚!好运连连!

  3.把快乐圆蛋,顺利圆蛋,吉祥圆蛋,如意圆蛋,美好圆蛋,舒心圆蛋,健康圆蛋,团圆圆蛋;做成元旦八大碗,送给元旦节的你,祝你吃出万事圆圆来相伴,美好圆圆常尽欢!

  4.看到那飘落的雪花了吗?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风了吗?那是我的声声问候。耶稣让我告诉你,你今年会过得很好,从元旦开始,忘记过去的烦恼,明天才更好!

  5.你收到的是信息,我发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发送的是牵挂;你打开的是消息,我发出的是吉祥,元旦来临之际,愿小小短息能传达我对你不变的祝福,元旦快乐!

  6.元旦假期已跑,短信及时报道;祝福将你围绕,节后照样美妙;烦恼忧愁全抛,快乐工作最好;努力做出绩效,保证职升薪高;祝你:节后上班吉星高照,开心工作快乐逍遥!

  7.元旦快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辽。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好运从天降生活步步高!祝元旦快乐!

  8.别人的事,努力办;着急的事,细心办;重大的事,清楚办;困难的事,分步办;讨厌的事,耐心办;开心的事,开心办;所有的事,认真办。元旦节到了,祝你健康快乐!

  9.今年的元旦有什么特别,今年的元旦有什么新意。有!来点酷点,来点醒目的,我的地盘,我要与众不同。所以我要说一句很特别的话给你,听好了:“祝你元旦快乐”!

  10.采一朵天山雪莲,掬一把彭蠡烟水,握一捧长白灵芝,抱一捆蓬莱仙草,端一盘瑶池仙桃,通通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永远开心!

  11.短短信息浓浓情,绵绵祝福丝丝爱,愿你身体健康乐呵呵,爱情美满甜蜜蜜,财源不断钱多多,幸福快乐笑盈盈,元旦快乐喜洋洋!

  12.快乐时有您的祝福,失意时有您的安抚,遇到您是我的幸福,人生有您我已知足,在新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来祝福彼此,元旦快乐!
新年祝福语:春节经典贺词祝福
 【祝】贺个个工作好,【福】利户户收入高,【新】年处处平安罩,【春】节家家团圆闹,【快】意人人身体好,【乐】观天天心情妙。祝福新春快乐!
  希望这是你收到的第一条祝福,比我早的统统和谐掉,让我抢个沙发坐坐;煽情的话放在心里,要低调;我发的不是短信,是祝福;春节需要快乐,你懂的。
  你愿,或者不愿意,龙年都将过去。你想或者不想经历,新的蛇年都将到来。你信或者不信,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祝你蛇年带着好心情过活!
  人生是一道解析题,每个阶段是判断题,每天的生活是选择题。完成了选择题,才有判断的权利,做好了判断题才有解析的意义。愿你2013做出完美答卷!
  不好意思,我有急事才这么早给你发短信,望原谅。告诉我你醒了没,如果没有,你接着睡,如果醒了,你也接着睡,我只是想告诉你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
  春节,最牵挂的是什么,是亲人;最感动的是什么,是和家人团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么,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么,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乐!
  蛇年到,短信早,祝福绕,人欢笑,生活好,步步高,重环保,健康牢,多关照,新目标,加力跑,乐淘淘。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资高!
  一张小小的车票,一个大大的背包,风雪相伴,归途路迢迢,只因年来到;一壶烫烫的老烧,一桌香香的菜肴,幸福无限,团圆乐淘淘,回家就是好!
  蛇年心情好,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朋友,我在远方祝你:春节好!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452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