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2013新年祝福语大全新鲜出炉

2012-12-26 20:48:03  来源: 祝福语大全 

 1.元旦到了,祝烦恼--非诚勿扰;郁闷--呼叫转移;欢笑--即日启程;快乐--兵临城下;幸福--珠光宝气;前途--东成西就;人生--尽享桃花运;爱情--永远甜蜜!

  2.元旦的假期里日子过的跟文人常说的“白驹过隙“似的,眼睛一睁一闭就过去了,开工的日子说着说着就来了,假后第一天,吉言开路:祝朋友万事如意!财源滚滚!好运连连!

  3.把快乐圆蛋,顺利圆蛋,吉祥圆蛋,如意圆蛋,美好圆蛋,舒心圆蛋,健康圆蛋,团圆圆蛋;做成元旦八大碗,送给元旦节的你,祝你吃出万事圆圆来相伴,美好圆圆常尽欢!

  4.看到那飘落的雪花了吗?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风了吗?那是我的声声问候。耶稣让我告诉你,你今年会过得很好,从元旦开始,忘记过去的烦恼,明天才更好!

  5.你收到的是信息,我发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发送的是牵挂;你打开的是消息,我发出的是吉祥,元旦来临之际,愿小小短息能传达我对你不变的祝福,元旦快乐!

  6.元旦假期已跑,短信及时报道;祝福将你围绕,节后照样美妙;烦恼忧愁全抛,快乐工作最好;努力做出绩效,保证职升薪高;祝你:节后上班吉星高照,开心工作快乐逍遥!

  7.元旦快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辽。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好运从天降生活步步高!祝元旦快乐!

  8.别人的事,努力办;着急的事,细心办;重大的事,清楚办;困难的事,分步办;讨厌的事,耐心办;开心的事,开心办;所有的事,认真办。wWW.ZHUfu.tv元旦节到了,祝你健康快乐!

  9.今年的元旦有什么特别,今年的元旦有什么新意。有!来点酷点,来点醒目的,我的地盘,我要与众不同。所以我要说一句很特别的话给你,听好了:“祝你元旦快乐”!

  10.采一朵天山雪莲,掬一把彭蠡烟水,握一捧长白灵芝,抱一捆蓬莱仙草,端一盘瑶池仙桃,通通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永远开心!

  11.短短信息浓浓情,绵绵祝福丝丝爱,愿你身体健康乐呵呵,爱情美满甜蜜蜜,财源不断钱多多,幸福快乐笑盈盈,元旦快乐喜洋洋!

  12.快乐时有您的祝福,失意时有您的安抚,遇到您是我的幸福,人生有您我已知足,在新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来祝福彼此,元旦快乐!
2013献给好友的元旦祝福语大全
  ● 元旦到了;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 无论圣诞还是元旦,愿你旦夕快乐;无论冬至还是夏至,愿你福禄双至;无论今年还是明年,愿你平安每年。愿暖暖迎冬至,快乐过圣诞,开心盼元旦!

  ● 元旦来临心情好,风景入目挑一挑,帘卷西风你莫听,夜凉如水你莫察,黄花落地你莫看,没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运连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 我用香喷喷的手机,给傻乎乎的你发了一条暖呼呼的短信,内有绵绵的思念、柔柔的问候、甜甜的祝福。内容已设置为隐藏,回复“元旦快乐”即可阅读。

  ● 元旦来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乐更多,烦恼更少,亲情围绕,友谊拥抱,健康常伴,平安笼罩。祝元旦节日开心时时、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接下来几天,平安夜、圣诞、元旦节节相连,幸福、快乐、健康、平安紧接而来,亲情、友情、爱情、真情情情相牵,牵挂。

  ● 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气象,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乐,你可以把你的钱捐给我,红十字协会感谢您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条,祝你节日快乐,以资鼓励。

  ◎ 我们一起经历过昨天,共享今天,期待明天!新的一年,愿在我的声声祝福里,你能天天精彩,步步平安,时时开心,分分如意,秒秒幸福,元旦快乐!

  ● 元旦临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乐愿兮,信息转兮,幸福传兮,勿忘我兮,友谊念兮,时刻忆兮,牢牢记兮,新年乐兮,呜呼!岂不美兮!新年祝福语

  ◎ 我预定了元旦的第一缕阳光给你愿你健康幸福,第一缕月光给你愿你浪漫依然,第一声鹊鸣给你愿你好运不停,第一个晨曦给你愿你吉祥如意,祝你元旦快乐!

  ● 元旦到了有段子,红红火火好日子,锣鼓喧天庆贺子,欢欢乐乐吼歌子,堂堂正正走路子,潇潇洒洒赚票子,健健康康好身子,年年都是靓样子,幸福快乐一辈子!

  ◎ 元旦来临喝杯酒,愿你好运天天有;元旦有空访访友,愿你开心无烦忧;元旦在家歇一歇,精神抖擞有没有?元旦祝福送到手,吉祥如意全都有!

  ● 卧薪尝胆是苦心;破釜沉舟是决心;愚公移山是恒心;我的祝福是真心,在元旦来临之际,衷心祝愿你快乐幸福,好事不断钱财滚滚来!

  ◎ 元旦临近,愿你财运如沸水升腾;愿你事业麻辣烫般红火;愿你爱情像小辣椒热烈;愿你幸福像汤锅香气四溢;愿你前程像炉火越烧越旺。预祝你元旦快乐!

  ● 元旦的烟花华丽绽放,新年就像一匹奔驰的骏马,驼走了一串难忘的岁月,却奔向一个崭新的华年!我用真心祈愿,愿你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快乐天天!

  ◎ 我做人比较厚道,做事比较低调,怕到时挤不上祝福你的快车道,挤不进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预祝一声元旦好!这可是2012最后2013最新的哦。

  ● 元旦来临之际,提前送上元旦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快乐幸福浪漫非你莫属!

  ◎ 我是一个大方的人,别人就只祝你元旦快乐,我除了祝你元旦快乐,还要祝你元旦幸福!元旦好运!元旦发财!元旦健康!元旦平安!元旦如意!

  ● 元旦的钟声即将响起,深深的思念已经传递,暖暖的问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愿全部送给你。预祝你元旦快乐,万事如意,财运滚滚,一生平安!

  ◎ 我决定率领全地球人,祝你元旦快乐,梦想成真。你以后收到的新年祝福都是我安排人发的,我为人很低调,你知道就行,不要声张,感谢的话就免了!

  ● 元旦到了,在新年里你要牢记三个代表:你是万人迷的代表,你是乐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坚持三个代表,来年你的生活会更美好!

  ◎ 我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祝你元旦快乐,天天开心,日日顺心。

  ● 元旦到来,送礼太俗套,祝福没花招,只有祝愿亲爱的朋友们:天天被财神爷骚扰,时时被弥勒佛普照,大把赚钞票,快乐哈哈笑,幸福跟着跑。元旦快乐!
2013蛇年最温馨的元旦祝福语
  请把我的祝福放进你回家的行囊,把我们的快乐延续在你的脸上,让你父母收下我的祝福,让你的笑脸回报父母的企盼。
  生活是大自然所赐予的精神上的充实丰硕感,何必在意每个挫折,我的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在深深地祝福着你。
  亲密的爱人:你是否平安幸福?把我的遥寄,绵绵的爱意与关怀,浓浓的情意与祝福,真诚地祝福你--新春快乐!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那个人与之分享温暖的咖啡,一起把树叶夹进书里,咯咯笑着一起度过夜晚和四季。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愿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阳,春日清风,夏日阳伞,为你挡风阻沙,送去温暖,捎去清凉,陪伴你共渡今生!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说:今生有你是我的幸福!
  值此新年到来之即,我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今天早饭我没吃,中饭我也没吃,下班后我去找你!准备好银子!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道一声朋友,祝你一路顺风,新春快乐。
  祝你新年交好运、开洋荤、泡洋妞、洋洋得意发大财。加班发美元,奖金发欧元,红包发港元。
  新的一年我要对你说:也许是缘份的安排,也许是刻意的找寻,知心的你让生命更加多彩,在将来的旅途上,也要有你陪伴。
  春风吹绿的大地,夏日湛蓝的天空,秋水倒映的圆月,冬季飞舞的雪花,都在为你祝福:傻瓜,新年吉祥!
  爱只能自由给予,不能强取,不论我们要求多少,不论我们得到多少,我们都应感到满足,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给你特别祝福!
  岁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长而又曲折的色条,一句温馨的祝福,带给你我对你的想念,祝你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瑞雪兆丰年。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良好的祝愿,飞到您的身边,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让新春带去我的祝福。祝你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新的一年,每年都有新的变化,但我的心没有变,我的誓言没有变,我要……陪你一起变老。
  新年将至,辞旧迎新,新的开端在等待您,那般得阳光灿烂!诚挚地祝福您--新年快乐,幸福常伴!
  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无禁忌、五福临门、富贵吉祥、横财就手、财运亨通、步步高升、生意兴隆、东成西就、恭喜发财!
  穿过无数山川,越过无数城市,且让心灵满足,洗涤你满身的疲惫,愿每个祝福每个喜悦都是音符,为你谱出幸福,祝福你!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多多发福!
  盼你,冬日里;想你,春风里;梦你,夏日里;见你,秋风中。任岁月来去匆匆,任时光飞逝,对你的思念永久不变。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451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