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车之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临汾店开业贺词

2012-12-25 00:23:32  来源: 祝福语大全 

[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临汾店开业贺词
各位贵宾、各位朋友、先生们、女士们: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我们迎来了车之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临汾店的开业典礼。车之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临汾店将运用现代的管理,专业的技术形象、高档的“五心”级服务质量,向广大的爱车族人士提供个性化的汽车售后服务,并以强烈的品牌形象,统一的店面规划,优质的产品,全面的个性化服务以及完善的培训机制,自立于汽车服务行业之林。
各位朋友、各位同仁,祖国的汽车,特别是轿车市场经历了整整半个世纪。从国家领导人乘坐的红旗牌到曾经面世的“上海牌”轿车,曾经成为中国人民的骄傲,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进入了全球一体化,加入了WTO以来,中国的汽车市场发生了令人兴奋的质的飞跃。从市场需要的角度出发,任何一个国家的汽车市场都无法和祖国的市场比拟。
车之行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将通过规范的科学的流程位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专业的汽车顾问,与顾客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对汽车进行预诊断,为顾客提供全面地解决方案,使车之行真正成为顾客汽车服务的保姆,让顾客抛开用车的烦恼。wWw.ZHUFu.Tv全身的享受公司服务给您们带来的乐趣。
成熟的国际经验和中国市场的完美结合,使我们车之行致力于并追求的目标。
我们深信,临汾店的全体员工一定会遵循公司的宗旨,迈开坚实有力的步伐,为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章出处:贺词1860 [http://zhufu.tv] 欢迎您!}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841.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