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开业宣传词

2012-12-25 00:23:06  来源: 祝福语大全 
落尘埃,
莫观亲友愁容来。

大体是这个意思你找一个专业点的人写一下我记的不是很清这应该是一种逆向销售,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个关于销售香烟的公司广告,当时公司面临着倒闭,老板突发奇想在自己的公司门口写上,据说这是一个能抽死人的香烟,之后电台报道了这一消息,有很多人从外地赶来尝试,我想你最好是写我说的这类广告的时候,也做一个简单的电视台广告或是报纸广告,我想会有一想不到的效果

酒店开业庆典特邀嘉宾(××区领导)致贺词 酒店开业庆典特邀嘉宾(××区领导)致贺词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能够受邀参加××大酒店的开业庆典,我感到万分荣幸,在此,我谨代表××区管委会,向××集团的盛情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作为长江流域开放的前沿城市和上海浦东开发区辐射的重要地区之一,我们无锡利用自身拥有的公里长江岸边地理优势,确定了“完善东西、发展南北、重点向北、开发江边”的城市规划发展方向,从而使××区成为无锡发展建设的重中之重。随着无锡建立特大型城市、整体区域调整和行政中心的北迁,××区将成为无锡新的政治、文化中心,这给整个城市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将看到一个崭新的、现代化的无锡。

     经过十年开发建设,××区形成了优越的投资环境、较好的经济科技基础,便利的交通、越趋完善的配套、旺盛的人气,这一切使这里成为新的生活、发展领域和投资开发的热土也是各企业家理想的创业场所。

     ××集团就是其中的一个优秀的创业者。××不仅是一个正在奋发向上,蓬勃发展的集团,也是具有独特投资眼光的集团。近阶段以来,从绿洲家园到凤凰大厦,××立足于××区,投资建设了许多具有深远意义和较大价值的项目,特别是四星级宾馆——凤凰大厦的顺利落成和运行将推动××区的招商引资步入一个新的台阶,为××区的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带动整个××区经济的繁华和兴旺!

     作为××区的行政管理部门,我们××区人民政府按照市场经济的要求和国际惯例建立了精简、高效的管理体制,力求为各企业提供优质的创业环境和优越条件,方便和适应投资者的需求。今天,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大酒店圆满落成并开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必定事业欣欣向荣,成为××区经济和文化的视窗,成为周边企业的表率,并和他们携手共同繁荣××区,实现龙城经济的腾飞!

     最后,我希望××大酒店能立足新区、稳步发展,客源倍至、生意兴盛!同时,也衷心的祝愿××集团的事业灿烂辉煌、如日××!

     预祝××大酒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在太原甲第装饰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开业庆典上的贺词

[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在这风调雨顺,硕果累累的秋日里,我们迎来了一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庆祝“太原甲第装饰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隆重开业。值此开业庆典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太原甲第装饰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对长治分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专程参加我公司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业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太原甲第装饰有限公司作为太原市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历经八年的努力,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曾获得了省级、市级的各种荣誉;是太原市连续三年家装标兵企业,是太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用达标材料,做环保工程”的宣言单位,是太原市政府授予的“创建诚信太原试点企业”。公司经过八年的经营创造出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管理体系,走出了一条适合市场发展的道路。几年前我们创建了太原甲第装饰有限公司阳泉分公司,今天我们又成立了太原甲第装饰有限公司长治分公司。我们相信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我们很快将把分公司的旗帜插遍全省各地。

太原甲第装饰有限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企业,历经数年的商海遨游,培养了我们诚信的为人之道,求实的办事作风;我们相信在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中,经过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与拼搏,我们一定会茁壮成长。谨此,我向所有前来参加我公司开业庆典、关心支持我们的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合家快乐,万事如意!!!{文章出处:贺词1860 [http://zhufu.tv] 欢迎您!}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83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