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小学教学楼落成典礼上的致词

2012-12-25 00:22:48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各位领导、来宾、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小学教学楼落成典礼,这是七步镇党委、政府,七步学区和**村广大群众艰苦奋斗的结果,教学楼的建成也离不开在外企业能人的慷慨捐助。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县委、县政府,对**小学教学楼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县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小学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
**小学教学楼危改项目于2002年9月破土动工,两年多来,在市、县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村人民的共同努力,建成了一座占地面积956平方米的教学楼,这是**小学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结束了学校租用民房上课的历史,为全体师生提供了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我希望各界人士,企业能人捐资助学造福子孙后代的崇高精神能永远发扬光大,群众投工投劳捐资助学的热情成为**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希望**小学的教师们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坚持以人为本,以培养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为己任,继续加强师德修养,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推进教育创新,改进教育教学手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WwW.zhuFU.tV
最后,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企业能人财源广进,各位老师同学们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在****江堤整险加固工程开工庆典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我们隆重举行****江堤整险加固工程开工庆典。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沱江市委、沱江市人民政府向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您们为工程建设、沱江发展的热情关心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即将投入紧张建设的各位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沱江因江而名,藉水而兴,也因水而忧。全市共有江河堤防311公里,其中长江堤防184公里,而最关键最薄弱的环节在于上、下***堤防。****洲内版图面积212平方公里,堤防全长73.73公里,保护着洲内41个村、10.5万人、20.6万亩耕地、150余家乡镇企业以及重要交通、通讯、电力等基础设施的安全。1998年长江特大洪水期间,江堤险象环生,岌岌可危,先后发生大小险情250余处。
为彻底根治水患,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对上、下***堤防建设十分关注,给予了极大支持。在水利部和湖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湖北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从1998年起,全方位开展了****江堤整险加固工程的各项前期工作。经过近5年的努力,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于2002年10月获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批准,工程总投资2.43亿元,其中中央投资1.02亿元,地方配套1.41亿元,建设工期3年。
****江堤整险加固工程是继下***江堤加高加固工程后沱江兴建的又一大型水利工程。因工程属民办国助性质,中央投资少,地方配套任务重。为确保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全市在职财政供养人员、垂直部门、双管单位及其他在枝单位工作人员将在3年工程建设期内,每人每年筹资100元支持****江堤整险加固工程建设。
****江堤整险加固工程既是解除***心腹之患的大型水利工程,又是造福沱江人民、促进沱江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工程建设开工以后,我们将举全市之力服务工程建设,创新管理体制,规范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把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
最后,祝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早日造福沱江人民!
谢谢大家!

在**县殡仪馆落成典礼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县殡仪馆落成剪彩仪式。首先,我谨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县殡仪馆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县殡仪馆建设中给予关心和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我县一直实行土葬习俗,加之没有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办法,丧葬行为很不规范,田边地头、沟边四野,乱埋滥葬随处可见。土葬不但成了农民群众的沉重负担,而且也是对整个环境的破坏和土地资源的极大浪费,影响了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建设殡仪馆、全面推行火化就成了全县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为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论证,于2003年提出立项申请,在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二年多的精心筹建,今天展示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园林式的现代化殡仪馆。它的建成开业,既体现了党和人民政府对殡葬事业的关心,也体现了我县殡葬事业正朝着社会化、现代化、规范化、文明化方向迈出坚实的步伐。

**县殡仪馆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是我县殡葬改革工作的一个起点,也是转变人们传统丧葬习俗和思想的一个开端,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一个重要标志,对于消除无规则乱埋滥葬现象,不断净化社会风气,节约宝 贵的土地资源,深化殡葬管理制度改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殡葬业是人类社会古老而永恒的产业。所以,我们有理由对这项泽被后世的产业付出更多的心血和汗水,每一个人都有理由对殡仪馆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在此,我希望殡葬管理部门尽快制定科学、合理、规范的管理办法,加强对殡葬的管理,通过广泛的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破除丧葬陋习,树立殡葬新风,杜绝乱埋滥葬现象,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殡葬业是一种产业,更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殡葬建设和经营单位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来对待它,在取得适当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应以社会效益为重,应以一种现实的态度面对并尊重民众的传统习俗和实际需求,不断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使这里不但成为死者理想的栖身之所,也成为人们缅怀逝者的好去处。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关心、支持殡仪馆的建设,肩负起社会监督和管理的职责,为**县殡葬事业的发展和生态环境的改善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

最后,对**县殡仪馆的落成再次表示热烈的祝贺!

谢谢大家。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82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