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总经理在汽车大市场开业典礼上的致辞

2012-12-25 00:21:40  来源: 祝福语大全 
总经理在汽车大市场开业典礼上的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在这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菏泽交通汽车大市场开业暨“宇通客车”春季汽车展交会开幕。值此机会,我谨代表菏泽交通集团总公司全体员工,向在百忙中莅临典礼的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届表示最深切的感谢!


近年来,我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大力实施“以主带副,以副促主,主副并举”的发展战略,团结依靠全体干部职工,不断解放思想,强化管理,创新工作,使公司发展成为了一个集运、工、商、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客运辐射全国13个省市,货运覆盖全国各地,工商业涉及20多个行业,被山东省政府确认为大型交通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工交财贸系统行业经济效益排头兵企业,省两个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菏泽交通汽车大市场由我公司和菏泽寰宇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wwW.ZhuFU.TV市场规划面积300亩,工程概算6000万元。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5万M2,高标准展厅120间,展场面积3.3 万M2 。汽车大市场分新车展销区、旧车交易区、市场宣传区、生活服务区、参观停车区、环境绿化区。开展新、旧汽车展览销售、维修检测、置换租赁、车辆美容、商务办公等业务,提供旧车鉴定、评估和过户等服务。


交警、工商、税务、物价、银行、保险等相关部门积极转变作风,入驻市场开展便民服务,实行“一站式”办工,“一条龙”服务。交警、交通、公路部门现场发牌、办证,办理附加费等手续;工商、税务等业务部门实行封闭式管理,“一个窗口”对外办公,方便客户,提高效率。银行现场办理存取款、汇兑业务。并积极提供资金,为经销商解决资金困难,为客户办理汽车消费按揭手续;保险公司现场办理保险手续。


在汽车大市场的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及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我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各级领导、有关部门、社会各届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相信,有着各汽车生产、销售厂家的一流品牌,一流信誉,一流服务;有着我们的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勤奋工作,菏泽交通汽车大市场一定能够茁壮成长,蓬勃发展起来。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拼搏,共同奋进,为繁荣我市汽车销售服务业,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酒店开业庆典总经理答谢词 尊敬的领导,来宾,各位业界同仁和朋友们:

大家好!

很高兴,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能够相聚一堂,共同庆祝XX大酒店隆重开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大酒店的全体员工,向今天到场的领导、董事长和所有的来宾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XX大酒店位于无锡市XX区中心地带,集商铺、办公、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按照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标准投资兴建的新型综合性豪华商务酒店。值得一提的是,它是无锡首家客房内拥有干湿分离卫生间及景观阳台的星级酒店。其优越的地段、豪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智能化的配套设施,必将给您耳目一新的感受。它是顺应无锡特大型城市建设发展的精品建筑,是XX区的地标,也是各商家投资、置业、理财的新途径。

正如我们的董事长所说,XX大酒店是“我们XX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它的筹划和诞生,倾注了我们XX人的所有心血,凝聚了XX全新的信念。欣慰的是,有这么多的朋友默默的关心和支持着我们,陪伴我们一路走来。其中,有XX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政策指导,我们XX集团高层的殷切关怀和鼎力扶持,有社会各界朋友的热心帮助等等,让我们感激不已。

跨入新世纪,无锡的现代化建设突飞猛进,XX区如火如荼,未来的竞争日益激烈。作为总经理,XX大酒店的具体运营者,我深知自己肩负的重担和使命。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将和XX大酒店乃至整个无锡未来的建设发展联系在一起。但是,困难与希望同在,这么多朋友的关心和指导,是支撑XX大酒店存在并运作的信心和源泉!面对挑战,我坚信,XX大酒店必将市场上傲然挺立,拥有一席之地!为此,我将携凤凰大厦全体工作人员,用良好的业绩来回报各界,以不辜负领导、董事长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同时,我们XX大酒店全体员工,将坚持求变创新的开拓精神,和诸位业界同仁一起,全力以赴,共同致力于XX区的建设发展,为无锡进一步的繁荣昌盛添上辉煌灿烂的一笔!

正如我们XX大酒店的宗旨所阐述的一样,我们要作好无锡XX区的地标和窗口,要奏响新区的最强音,要为无锡人民创造一个永不落幕的新都会!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XX区领导的莅临指导,感谢董事长于百忙之中能够亲临开业现场致词!再次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

谢谢大家!

2013元旦祝福语:给总经理的元旦祝福语
度过浪漫疯狂的平安夜,跑过幸福甜蜜的圣诞节,欢乐激动的气氛还未消,佳节元旦又来凑热闹。全家洋洋得意一年过,老小欢天喜地一年享,新年新景新事新气象,愿君一年好运幸福降,圣诞快乐!
冬至拉长了夜幕,圣诞带来了浪漫,元旦开启了美好,春节团聚了情感,佳节一气都到来,手机短信祝福传,冬至日子祝愿君,身心健康获平安,神采飞扬得意样,快乐幸福心情爽!
叠一只漂亮的纸鸽,载着我无尽的祝福,乘着清新的晚风,飞到你的身边,愿这纸鸽停息在你心间,为你解去一日的疲惫,迎来幸福快乐的明天.元旦快乐!
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条条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元旦快乐!
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深深的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元旦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地球是圆的,我的祝福也是圆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变成原滋原味的元旦祝福!祝你:爱圆情圆,花好月圆,人缘财源,源源不断!元旦快乐!
地球是圆的,甘蔗是甜的,我的短信是花了一毛钱的,祝你元旦快乐不是说着玩的,心意是实实在在的,转发是非常灵验的,这是经过上级批准群众推荐的!
当寒风与飞雪相伴;当冬至与数九依恋;当平安夜和圣诞来到身边;当元旦快乐的气息不再遥远。祝福伴随节日到你身边:祝你快乐每一天!
常煮鲜鸡蛋,笑容比花艳;有空吃点绿色蛋,环保还低碳;早晚炒炒保健蛋,锻炼身康健。千万别吃胡扯蛋,吃了可就成傻蛋啦!元旦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80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