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xx商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上的致辞

2012-12-25 00:21:34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庆贺xx商业联合会的成立,我谨代表xx市、兰州商业联合会对参加成立大会的全体会议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xx商业联合会的成立,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得到了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得到了商贸流通行业各协会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对此,我表示衷心感谢!

xx商业联合会的成立,适应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要求,是加快我市商贸流通企业与国际市场和国际惯例接轨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政府机构改革转变职能的重要内容,将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架起一座畅通的桥梁,在探索政府行政管理与行业自律管理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改革开放以来,xx的流通体制改革与流通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流通产业所有制结构、组织结构和业态结构得到调整和优化,经营主体多元化进一步发展,多种经济成分充分竞争、共同发展的流通格局基本形成。而且商品流通在全市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也日益明显,它不仅促进了生产、影响分配、引导消费,而且对稳定经济全局、促进经济与发展起了主导作用,流通生产力已成为促进全市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Www.ZHUfU.TV

未来的10—20年,将是中国特色商品流通总体框架逐步形成,我国商品市场体系逐步建成的时期,也是社会化、现代化、市场化、国际化迅速推进的时期,特别是随着全市商品流通业竞争的日益激烈,xx世纪的商品流通环境既面临严峻的挑战,同时又充满了发展的机遇。xx商业联合会的成立适应了这种趋势,也为自身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和服务空间。为此,我们将不断加强与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双向联系与沟通,在加强行业间和行业内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政策建议、参与重大项目的前期论证、制定本行业标准、强化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并在加速研究xx商品流通发展战略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积极主动研究建立区位优势明显的流通体系总体框架,包括流通组织体系、商品营销体系、商品市场体系、宏观调控体系、流通法律体系、流通管理体系等。

二是研究提出流通产业政策与跨世纪商品流通发展战略,提出制订全市流通产业中长期发展纲要建议,加速全市流通社会化、现代化、市场产业化、国际化进程。

三是帮助、协调、参与对国有流通企业实施战略性改组,促其完成所有制结构调整,发展跨所有制、跨部门、跨地区的流通企业集团,形成不同所有制共同发展的流通总格局。

四是适应加入WTO的新形势,研究运用信息、调研、协调、行约等多种形式,打破各种分锁和垄断,形成统一大市场,充分运用国内、国际两种资源和市场,为全市经济建设服务。

最后,我们真诚的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业内人士进一步大力支持xx商业联合会的工作,共同为xx商品流通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不懈的努力!

谢谢大家!

在xx移动通信分公司综合楼落成典礼上的讲话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XX移动通信分公司综合大楼落成典礼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游XX、市移动通信分公司副总经理郑XX,市移动公司部门和兄弟县公司领导、XX县委书记***,代县长***等在家县五套班子领导,和各镇(区)主要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借此机会,我谨代表XX移动通信分公司全体员工对参加落成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移动通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客户致以衷心的感谢!
福建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XX分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建的XX移动通信大楼位于县城三卞开发区嘉兴路,总投资600万元,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全部由XX移动分公司拨款。该项目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改善XX移动通信的工作环境和通信质量,更好地为XX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也为XX县的各级领导、各界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通信服务。
 现在,请市、县领导为大楼落成剪彩!鸣炮!奏乐!
 剪彩仪式圆满结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下面,请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参观、指导。
  谢谢大家!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80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