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典礼讲话稿

2012-12-25 00:21:30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女士们、先生们、来宾们:

大家好!

非常荣幸出席此次“东风标致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首先,我谨代表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东风标致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隆重开业表示衷心祝贺,向到访成都的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出席今天庆典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

东风标致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高新区去年招商引资引进的新企业,也是经东风标致授权,在西南地区建立的首家销售东风标致轿车的4S专卖店。东风标致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开业,标志着东风标致“蓝盒子”—“4S专卖店”继进入北京之后,又率先进入西南地区,填补了西南地区的空白。东风标致“蓝盒子”的出现,将对高新区机场路汽车产业带的打造,以及西南地区的汽车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成都高新区作为省、市共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来开发区,是四川省、成都市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主战场,我们衷心地欢迎各界人士到高新区投资发展,我们在进一步改善投资硬环境的同时,将竭尽全力加强投资软环境建设,全面优化投资服务体系,创造稳定的政策环境、公平统一的市场环境、完善的法律环境、优化的人才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府服务环境,为进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wWw.ZhuFu.TV

最后,衷心希望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升理念,强化管理,诚信服务,争做东风标致在西南地区的旗舰店、领头羊和高新区的模范企业,并祝愿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大吉,蓬勃发展,生意兴隆!

谢谢大家!

汽车城开工庆典仪式上的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嘉陵区人民政府与成都金宇集团举行合作签约暨南充西部汽车城开工庆典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参加嘉陵区与成都金宇集团签约暨西部汽车城开工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在该项目谈判过程中予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成都金宇集团正式落户嘉陵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对南充西部汽车城开工建设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成都金宇集团是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固定资产20亿元,主要从事制造通讯产品、开发房地产及投资业务等,目前已控股美亚集团这一上市公司。该项目落户嘉陵,必将极大地推进我区工业经济的发展、加速标志性城区的建设进程、有效激活区城的商机人气。在此,我殷切地希望金宇集团要以“与时俱进、团结拼搏、负重自强、敢于争先”的嘉陵精神激励昂扬的斗志;强化管理意识、发展意识、市场意识、精品意识;内增凝聚力、外增吸引力、提高生产力、增强竞争力;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文秘写作网更多资料着力战胜挑战、赶超先进、争创一流,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南充西部汽车城要加快建设进度,努力缩短项目的建设周期,力争尽快实现建成运营,为嘉陵的发展多做贡献!

在此,我也代表嘉陵区四大家领导表个态:我区将及时出台《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决定》、《加快第三产业发展的决定》等重要文件,为落户的成都金宇集团和全区所有的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宽松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认真做到“能办的事及时办、大事小事认真办、份外的事协助办、难办的事想法办”,努力将嘉陵区打造成投资者创业的乐园。

谢谢大家!

总经理在汽车大市场开业典礼上的致辞 总经理在汽车大市场开业典礼上的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在这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菏泽交通汽车大市场开业暨“宇通客车”春季汽车展交会开幕。值此机会,我谨代表菏泽交通集团总公司全体员工,向在百忙中莅临典礼的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届表示最深切的感谢!


近年来,我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大力实施“以主带副,以副促主,主副并举”的发展战略,团结依靠全体干部职工,不断解放思想,强化管理,创新工作,使公司发展成为了一个集运、工、商、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客运辐射全国13个省市,货运覆盖全国各地,工商业涉及20多个行业,被山东省政府确认为大型交通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工交财贸系统行业经济效益排头兵企业,省两个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菏泽交通汽车大市场由我公司和菏泽寰宇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市场规划面积300亩,工程概算6000万元。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5万M2,高标准展厅120间,展场面积3.3 万M2 。汽车大市场分新车展销区、旧车交易区、市场宣传区、生活服务区、参观停车区、环境绿化区。开展新、旧汽车展览销售、维修检测、置换租赁、车辆美容、商务办公等业务,提供旧车鉴定、评估和过户等服务。


交警、工商、税务、物价、银行、保险等相关部门积极转变作风,入驻市场开展便民服务,实行“一站式”办工,“一条龙”服务。交警、交通、公路部门现场发牌、办证,办理附加费等手续;工商、税务等业务部门实行封闭式管理,“一个窗口”对外办公,方便客户,提高效率。银行现场办理存取款、汇兑业务。并积极提供资金,为经销商解决资金困难,为客户办理汽车消费按揭手续;保险公司现场办理保险手续。


在汽车大市场的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及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我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各级领导、有关部门、社会各届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相信,有着各汽车生产、销售厂家的一流品牌,一流信誉,一流服务;有着我们的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勤奋工作,菏泽交通汽车大市场一定能够茁壮成长,蓬勃发展起来。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拼搏,共同奋进,为繁荣我市汽车销售服务业,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80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