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碧水庄园开业庆典董事长致词

2012-12-25 00:21:27  来源: 祝福语大全 
2004年4月28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在风光秀丽、赏心悦目的邓州古城西郊,在这片湖面碧水可荡舟垂钓、花草绿地可承荫纳凉、亭台阁榭可品茗小酌的上好休闲之地,经过积极的筹备,碧水庄园承八面来凤,应众人冀盼,迎来了开业之喜。值此开业庆典之际,我谨代表庄园开发的投资股东和全体员工,向光临和惠顾这里的各位嘉宾和新老朋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崇高的敬意和诚挚地感谢!

近年来,邓州市以开放促开发、促发展的形象清晰可见,包括第三产业在内,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招商引资的步伐明显加快。良鸟择木而憩。审时度势,我们于南阳兴办实业的同时,到邓州来投资和开发项目,看中的正是邓州扩大对外开放的良好氛围和宽松的、有利的投资环境与发展环境。

碧水庄园的诞生,着眼于开发假日经济、休闲文化。因为,现代都市生活的快节奏、高频率、加速度、大压力,需要为都市公众提供假日消遣的场所,创造身心休闲的条件。为此,在经营思想上,我们将秉承让每位朋友满意而来、满意而归的办园宗旨,尊崇健康、文明、有益身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公平、诚信、守法的经营原则。www.zhUfu.TV我们相信,碧水庄园人,将通过竭诚的努力,逐步形成自己的经营品味,打出庄园的服务品牌。

诚然,碧水庄园创业伊始,各项基础设施还不尽完善,服务措施和服务质量还有待不断改进和提高;同时,庄园规模在现有基础上还将进一步开发扩展。在此,我真诚地希望政府各部门领导继续给予关怀和支持,期盼社会各界朋友给予更多地关心和帮助,让我们共同为邓州服务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预祝碧水庄园开业大吉,事业兴旺,繁荣昌盛。 谢谢大家!


轻轻的为你祝福-朋友祝福短信犹如蓝天碧水轻轻的为你祝福-朋友祝福短信犹如蓝天碧水

想念是涩涩的甜蜜,寄一份心情给你,捎去我的惦记,一个人在外好好爱惜自己,不管距离多远,我对你想念不变,一切顺意平安。

淡云有清风做伴,美丽心情因此放飞,诗画有流水做辅,幽幽心境因此而冥想,笑语有朋友分享,幸福满足因此而洋溢!祝天天快乐

知了的鸣唱在树影间盘旋,飞鸟的身影在阳光中翩跹,蓝天白云诉说着我的思念,炎热季节升腾起祝福火焰:愿快乐将你长久炙烤!

把烦恼写在沙滩上,让浪花带走;把躁动画在蓝天上,让白云带走;把炽热放在草地上,让微风带走。愿你摒弃忧愁,幸福长!

微风吹啊吹,吹走你所有的烦恼,留下开心与欢笑;细雨浇啊浇,浇跑你所有的悲伤,留下幸福与逍遥。祝你快乐永久。

若快乐能异地存取,愿将快乐存入你的账户;若幸福能打包邮寄,愿将幸福邮给你;若健康能标价出售,愿买下一生健康送给你!

下雨也好,迷路也好,空气中有种相知相惜的味道,有你真好,连风都知道;风若有情,会把我的心语送到,愿你快快乐乐没烦恼。

朋友来往,不计频繁;偶尔短信造访,也算记在心上;俗话说,饭养人,歌养心,朋友送你“健康快乐歌”,愿你平安!

来瓶可乐让心情快乐,来瓶醒目让思想醒悟,来瓶芬达让幸福到达,来瓶果粒橙让心想的事儿都能成,来瓶冰红茶让六月清爽一夏,再来一瓶我的问候让你微笑一下。

亲爱的朋友,思念不常流露,却在心里常驻。追随岁月的脚步,咱俩相伴一路。在这个灿烂的季节,托风捎去我的祝福,祝一生平安。

在穿梭的时空里,身影总是忙碌;在跋涉的版图上,脚步总是疲惫;在最深的记忆里,难忘总是朋友。天热,多保重,注意防暑!

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那天夜晚,一颗流星划破夜空,我立即为你默默祈祷,祈祷你一生幸福。后来,我幸福了,我知道那天你也在为我祈祷。

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开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短信,希望你再累再烦也是快乐的!

引来山泉水,愿幽静在你身边芬芳;融化冰激凌,愿清凉在你心头流淌;送条短信息,愿你的快乐无可阻挡。

朋友,我想你了!把酒言欢不见你,心里多了一份愁;谈天说地不见你,心里多了一份念。愿你生活如春天晴朗,心情如夏天火热,万事安好!

有阳光我就祝福,有月亮我就祈祷,有星光我就许愿,祝愿正在看信息的你:永远是最健康,最成功,最富贵,最幸福的人。

美丽的早晨,采一朵漂亮的花儿,送给你,愿它能给你一个舒畅的心情,从早上到晚上,从今天到明天,从现在到未来!

问候似火,燃烧着思念的饥渴;生活似火,幸福一点就着;干劲似火,将成功好好把握;祝福似火,愿你人生风风火火!

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你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你开心此时此刻!

如果可能,请时刻想起我的关怀;如果可以,请对我的祝福不要厌烦;如果愿意,请让我分享你的喜怒;如果开心,就把我的祝福存起来!

生活享受高科技,群居动物越来越独居。约好朋友外出转,挖点野菜也悠闲。大自然空气新鲜视野宽,快乐就在你身边。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得到多,而是计较的少;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朋友却是一辈子的财富。天已酷热,君需防暑!

虽然距离遥远,手机信号相牵。短信条条传递,思念绵绵缠缠。电话聊天倾诉,心中关心牵挂。真挚祝福不变,每天快乐健康!

生活可以平淡,犹如蓝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个日子都是幸福。祝:快乐幸福!问候短信

气温急转直下,思念无可代替。忙碌的日子别忘记多休息,相别的岁月请记得常联系,寒冷的时刻要想着勤添衣,想我的时候给我消息。

弥漫的雾,包裹着幸福;飞舞的雪,凝聚着好运;清冷的月,散发着喜悦;轻轻的祝福,蕴含着温暖无数:天冷了,记得好好把自己照顾。

天苍苍兮云茫茫,燕子归巢住暖房;冬雨潇潇寒风扬,朋友问候在身旁;祝愿:快乐健康永远驻你心房,幸福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强!

我把花朵送给你,祝你的生活每天都有新鲜的颜色;我把大海送给你,祝你的世界象海洋一样宽广辽阔;我把信息送给你,祝福你每时每刻都拥有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800.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