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省投资促进中心挂牌开张仪式上表态讲话致辞

2012-12-25 00:21:18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桃符辞旧岁,金猴舞新春。
今天,省投资促进中心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厅党组的直接领导下,通过全系统外经贸人的共同协调配合和辛勤工作,经过近半年的组建,如期完成了任务,正式挂牌。
首先我代表要成立的省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同志,对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以及全系统外经贸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省领导、省政府编制办以及各位厅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参加这次挂牌的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立省投资促进中心主要是为了积极应对“入世”,加快江西经济与国际经济运行规则接轨的步伐,履行“入世”承诺和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扩大江西作为内陆省份与国内外经济合作的需要。刚才,省领导、厅领导为中心的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寄予了厚望。我们深感肩负的重担,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为江西开放型经济的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百舸争流,时不我待。在招商引资日趋白热化竞争的新形势下,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发展开放型经济的紧迫感、责任感,立足国内外市场一起抓,组织好大型招商引资、贸易洽谈、国内外展览等一系列外经贸活动,全力以赴抓好大项目、重视大客商,重大项目的招商引资活动,努力形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层次的招商经贸格局。WwW.zHUfu.tv我们向所有支持江西发展,热情来江西投资的海内外朋友坚定承诺:我们永远把你们的利益摆在第一位,你们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成功;我们崇尚进步和业务创新。我们愿意为各界有意来投资江西的人士提供全方位服务,与江西所有的投资商结成最广泛的业务伙伴,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展望未来,我们深感任务艰巨。我们省投资促进中心的全体同志将众志成城,有信心迎接未来的任何挑战,顺应潮流,把握机遇,与时俱进。我们时刻心怀强烈的紧迫感,不用扬鞭自奋蹄,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奋力实现开放型经济新的更大突破。
  谢谢大家!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79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