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大酒店开业庆典仪式上的致辞

2012-12-25 00:20:52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尊敬的**副主席,尊敬的张建明董事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暨**店开业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首先,我代表中共**、**民政府,代表**市长,代表前来祝贺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辽宁阜新华侨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市引进的规模较大的外资企业,由该公司投资改造修缮的玉龙大酒店,历时3个月的冬季紧张施工,今天,以其崭新的面貌、雄浑的气魄、独特的风格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玉龙大酒店的开业将有力提升太平地区乃至全市餐饮服务行业的档次和水平,标志着又一实力雄厚的外资企业正式落户阜新。以公司董事长张建明先生为代表的爱国侨胞,不远万里从奥地利回到祖国,来到玉龙故乡阜新投资兴业,体现了浓浓的故乡情谊,成为了爱国华侨支持我市经济转型、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成功典范。该公司将以玉龙大酒店为起点,已经或正在实施物流配送、商贸流通等项目,这对于完善我市对外服务功能必将发挥重要的、积极的作用。为此,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张建明董事长及华侨实业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华侨实业有限公司今后的发展,阜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胜似以往的给予重视和支持。www.zhUfu.tv市直有关部门和太平区要创造宽松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支持帮助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华侨实业有限公司在阜新这块热土上,面向更高的发展目标,尽快构建公司产业健康发展体系,早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阜新实现新一轮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辽宁阜新华侨实业有限公司兴旺发达!祝玉龙大酒店开业大吉!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在××工业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上的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在这万木茂盛的黄金季节,我们非常高兴地在此聚会,隆重举行××工业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值此,我代表市委、胶州市人民政府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近年来,××市紧紧围绕打造半岛制造业基地的目标,抢抓日本等发达国家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不断优化投资软硬环境,全力打造最适合日本等国际企业投资、生活、创业的首选城市。××工业有限公司的隆重开业,既是××公司领导层远见卓识,抢抓海外制造业向中国转移机遇的充分体现,更是我市与日本工商界互利双赢、积极合作的结晶,为日本企业在×投资创业树立了成功的典范,表明我市与日本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与××公司通力合作,不断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安心、顺心、舒心的发展环境,推动××工业有限公司不断膨胀壮大。也真诚希望××公司能够成为日本工商界进军××的跳板和平台,通过双方的互动交流与积极努力,开创我市与日本工商界全面交流与合作的新局面。

最后,衷心祝愿日本××工业有限公司开业大吉,兴旺发达!

祝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78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