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XX大酒店开业典礼上的致辞

2012-12-25 00:20:40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
  上午好!
  金秋月圆,丹桂飘香。在这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御泉大酒店的竣工开业。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御泉大酒店的竣工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全市人民按照“一三五”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三化”进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特别在推进城市化进程中,大力实施了“旧城改造”、“提质扩容”和“南延东进”战略,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博得了市内外各界的一致赞誉,御泉大酒店就是我市“旧城改造、提质扩容”的标志性建设项目之一。她的竣工开业,为我市城市建设又增添了一处新的靓点。
  御井招来云外客,泉清引出洞中仙。在这百业竞争万马奔腾的今天,特色就是优势,优势就是财富。御泉大酒店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或者独占鳌头,一定要营造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品牌,塑造自己的形象;一定要有科学管理、准确定位;一定要用全新的理念,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效益;一定要诚招天下客,信引四方宾,更好地为顾客服务,更多地回报社会。
  御泉大酒店是我市服务业、旅游业中的一名新成员。WWW.zhUFU.tV新生力量的成长壮大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我希望我们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都来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御泉大酒店的成长壮大多播洒些阳光和雨露,多给予些关心和支持。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主管部门的科学管理下,在酒店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御泉大酒店一定能够创造出耀眼的辉煌,骄人的业绩,为我市财税增收、经济发展、社会繁荣多作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御泉大酒店生意兴隆,财源茂盛,顾客盈门,日进斗金!
董事长在XX品牌开业典礼致辞    人人之间如何更和谐,这是千百年来,古今中外哲人都思考过的问题。答案当然很多,但总结起来总会有一些基本的观点是一致的,譬如说人际间相互的关 ,譬如说健康。
大铭浚国际立足香港环视全球,致力于健康产品的 文化的输出。在经过对大陆市场的深入了解之后发现,为大陆民众提供 质的产品 全新的消费理念,为大陆民众生活质量的改善 提升尽一己之力,是通达我们梦想彼岸最重要的历程。

大铭浚国际的核心理念是"全人关 、全面健康"。这一根植于人类文明最深层情感归属的品牌文化 值观,是大铭浚国际的企业愿景所在,也是大铭浚国际壮大发展的意义所在。当然,"全人关 、全面健康"这一美好愿景不是一个企业所能单独完成的,它需要更多人的参,它需要更多人的智慧,它需要更多人的付出,它需要更多人的成功。大铭浚国际将牵手所有愿意 大铭浚国际共同成长的人们,同舟共济,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在XX街道办事处办公大楼落成典礼上的致词    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XX街道办事处办公大楼落成庆典仪式。首先,我代表XX街道工委、办事处和全街人民向出席今天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XX街道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XX街道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区委提出的“举全区之力抓城市建设,合万众之心建经济强区”的思路,两个文明建设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坚持以财税工作统揽全局,财政收入由1999年的330万元递增到2001年的868万元,今年预计可以完成1300万元;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城市建设,XX路、XX路和XX大花园修缮一新;社区建设取得突破,涌现了中联科技园、XX、火炬城等一批精品社区;积极为市委、市政府机关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了市府周边稳定;计生工作进步显著,跻身市模范街道行列;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投资600万元兴建了近40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实现了历届街道工委孜孜以求的愿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历届街道领导共同奋斗的结果,是上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街人民辛勤劳动的结果。
新大楼,新形象,新起点。今后五年,XX街道办事处将以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以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繁荣开放的经济强区,清新秀美的山水名区,兴旺发达的科教大区,生动活泼的文明新区”为动力,大力实施“改村为城,以城促市,依城兴市”战略,努力建设一个环境优美、商贸发达、文明开放的新XX盆,要通过5年的努力,使XX成为XX市的一个行政商务中心、高尚住宅区和滨江风光带。
最后,祝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谢谢!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77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