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酒店开业庆典总经理答谢词

2012-12-25 00:20:38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尊敬的领导,来宾,各位业界同仁和朋友们:

大家好!

很高兴,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能够相聚一堂,共同庆祝XX大酒店隆重开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大酒店的全体员工,向今天到场的领导、董事长和所有的来宾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XX大酒店位于无锡市XX区中心地带,集商铺、办公、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按照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标准投资兴建的新型综合性豪华商务酒店。值得一提的是,它是无锡首家客房内拥有干湿分离卫生间及景观阳台的星级酒店。其优越的地段、豪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智能化的配套设施,必将给您耳目一新的感受。它是顺应无锡特大型城市建设发展的精品建筑,是XX区的地标,也是各商家投资、置业、理财的新途径。

正如我们的董事长所说,XX大酒店是“我们XX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它的筹划和诞生,倾注了我们XX人的所有心血,凝聚了XX全新的信念。欣慰的是,有这么多的朋友默默的关心和支持着我们,陪伴我们一路走来。其中,有XX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政策指导,我们XX集团高层的殷切关怀和鼎力扶持,有社会各界朋友的热心帮助等等,让我们感激不已。www.ZhufU.tV

跨入新世纪,无锡的现代化建设突飞猛进,XX区如火如荼,未来的竞争日益激烈。作为总经理,XX大酒店的具体运营者,我深知自己肩负的重担和使命。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将和XX大酒店乃至整个无锡未来的建设发展联系在一起。但是,困难与希望同在,这么多朋友的关心和指导,是支撑XX大酒店存在并运作的信心和源泉!面对挑战,我坚信,XX大酒店必将市场上傲然挺立,拥有一席之地!为此,我将携凤凰大厦全体工作人员,用良好的业绩来回报各界,以不辜负领导、董事长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同时,我们XX大酒店全体员工,将坚持求变创新的开拓精神,和诸位业界同仁一起,全力以赴,共同致力于XX区的建设发展,为无锡进一步的繁荣昌盛添上辉煌灿烂的一笔!

正如我们XX大酒店的宗旨所阐述的一样,我们要作好无锡XX区的地标和窗口,要奏响新区的最强音,要为无锡人民创造一个永不落幕的新都会!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XX区领导的莅临指导,感谢董事长于百忙之中能够亲临开业现场致词!再次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

谢谢大家!

经理在大酒店开业仪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今天是金原大酒店隆重开业的喜庆日子,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金原大酒店的全体干部员工,对在酒店筹备工作期间给予我们关心、帮助与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对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酒店开业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表示崇高的敬意!

经市政府批准,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商业服务楼整体资产置换位于海港区民族南路94号的原广州南岗海鲜大世界。渤海物流充分利用这一资源优势,积极拓展经营业务,决定成立秦皇岛市金原大酒店有限公司。在市、区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控股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下,酒店全体干部、员工夜以继日,抢时间、抓进度,仅用了五十多天,就完成了酒店内外部装修改造、更新设施、员工岗前培训等各项工作,继承和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的渤海物流精神,同时也创造了秦皇岛市大型酒店开业速度的新奇迹。

今天开业迎宾的金原大酒店,总建筑面积8020平方米,是目前我市经营面积最大、档次最高,设施最先进的专业酒楼。酒店内部装修豪华,设施齐备,设有中央空调系统、通讯系统、自动消防系统、喷淋系统、闭路电视系统。酒店大堂内自动扶梯直达三楼,一楼大厅设有230平方米的海鲜观赏池,和近500平方米的大型厨务操作间;二楼是可供600人同时就餐的宴会大厅及19间包房;三楼是51间豪华包房,其中有4间装饰典雅,内设吧台、卫生间、卡拉OK等设施的高档贵宾间。酒店特聘请资深名师主理粤、湘、川、杭等精品菜肴,使宾客在享受舒适、温馨就餐环境的同时,体验中国悠久、灿烂的饮食文化。金原大酒店在全市首家推出的电脑点菜系统实现了点菜、传菜、结帐电脑化,从而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等菜时间,同时也是金原大酒店开业高起点、设施高标准,建立现代化餐饮企业的具体体现。

汇中华美食,交天下朋友!金原大酒店将通过规范化的管理,以“卫生环境一流、服务设施一流、菜品质量一流、待宾服务一流”为经营理念,建立规模化、精品化、专业化的大型酒楼,尽快在秦皇岛餐饮行业树立知名品牌,完善金原MALL的整体功能,真正成为渤海物流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金原大酒店全体干部、员工将不辜负270万港城人民对我们的热切期望,为提升全市餐饮业的整体水平,繁荣我市餐饮业市场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在XX大酒店开业典礼上的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
  上午好!
  金秋月圆,丹桂飘香。在这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御泉大酒店的竣工开业。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御泉大酒店的竣工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全市人民按照“一三五”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三化”进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特别在推进城市化进程中,大力实施了“旧城改造”、“提质扩容”和“南延东进”战略,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博得了市内外各界的一致赞誉,御泉大酒店就是我市“旧城改造、提质扩容”的标志性建设项目之一。她的竣工开业,为我市城市建设又增添了一处新的靓点。
  御井招来云外客,泉清引出洞中仙。在这百业竞争万马奔腾的今天,特色就是优势,优势就是财富。御泉大酒店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或者独占鳌头,一定要营造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品牌,塑造自己的形象;一定要有科学管理、准确定位;一定要用全新的理念,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效益;一定要诚招天下客,信引四方宾,更好地为顾客服务,更多地回报社会。
  御泉大酒店是我市服务业、旅游业中的一名新成员。新生力量的成长壮大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我希望我们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都来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御泉大酒店的成长壮大多播洒些阳光和雨露,多给予些关心和支持。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主管部门的科学管理下,在酒店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御泉大酒店一定能够创造出耀眼的辉煌,骄人的业绩,为我市财税增收、经济发展、社会繁荣多作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御泉大酒店生意兴隆,财源茂盛,顾客盈门,日进斗金!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77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