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北京华宝斋书院开业庆典上的致辞

2012-12-25 00:20:28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时值盛夏酷暑,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光临华宝斋书院的开业庆典,在此我谨代表华宝斋集团和华宝斋书院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
华宝斋从成立到今天已走过了20年风雨历程。20年来,华宝斋从小到大,已逐渐为国人所了解和认可。华宝斋能够有今天的规模和业绩,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在座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关爱、支持和帮助。借此机会,向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宝斋是已故全国政协委员、我的父亲蒋放年先生一手创办的。凭借着对中国传统造纸术和印刷术的痴迷和执着追求,华宝斋致力挖掘、恢复并发展传统造纸和印刷文化,致力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除专业生产古籍印刷专用宣纸外,20年来,还运用传统雕版工艺和石印印刷技术,影印出版历史文献、金石拓片、名人手札、佛教经典、医学古籍、明清小说、历代版画等各类线装书3000多种1000多万册。目前已形成年生产古籍专用宣纸300多吨、年影印线装书100多万册的生产能力,华宝斋已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从造纸、制版、印刷、装订到出版发行一条龙生产影印线装古籍,并兼营文化旅游的纯文化产业。WwW.ZhUFU.TV在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方面,华宝斋尽了自己应尽的绵薄之力,因此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我们既感到受之有愧、诚惶诚恐,更感到任重道远、责无旁贷。华宝斋的全体同仁一定继承已故董事长、先父蒋放年先生的遗志,为保护和弘扬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文化遗产、建设先进文化、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而竭尽全力、多作贡献。
在首都北京建立华宝斋书院,目的是使她成为一个有个性、有品位、并有较强辐射力的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平台,通过以书会友、以文会友、以茶会友,广交朋友,使更多的人认识华宝斋、了解华宝斋,是我父亲生前的夙愿,他为此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在全国政协领导和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下,今天华宝斋书院终于开业了,我们做子女的可以告慰先父的在天之灵了。同时书院的开业也标志着华宝斋二次创业的开始。
这里,我代表华宝斋书院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嘉宾抽空来书院坐坐,联络旧友,结识新朋,共同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万分感谢大家的光临,万分感谢各位对华宝斋的厚爱和帮助。祝各位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在北京南路改造竣工通车剪彩仪式上的致辞   各位领导、同志们: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继北京北路竣工通车之后,又一项代表昌吉市形象,为州市党委、人民政府和广大市民热切关注的重点工程——北京南路改建工程今天正式竣工通车了。在此,我代表昌吉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北京南路的建成通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城市道路建设一线、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广大城建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给予北京南路改建工程大力关心和大力支持的自治州领导和自治州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南路的改造,与北京北路一样,始终得到了州党委、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热切关心,始终得到了自治州各有关部门的在力支持和热心帮助,始终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和广泛参与。
  北京南路的改建,以北京北路为标杆,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方针,实行硬化、绿化、美化立体施工、同步到位,成为继北京北路之后我市又一条功能齐全、设备完备、高标准的现代化的城市主干道。北京南路改造工程总投资1150万元,道路全长1350米,机动车道宽21米,非机动车道宽4 米,人行道宽4米,实现了人车分流。
  在北京南路的建设中,城建部门的广大干部职工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北京路建设中“敢打硬仗、勇于攻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博精神,仅用46天的时间,高质量的完成了道路主体及配套工程,实现北京路全线工程的整体贯通。
  希望广大城建干部职工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扎实苦干,争创一流,再立新功。
  各位领导,同志们,北京路的全线贯通,构筑了我市又一条城市经济发展大动脉,必将有力地促进我市国民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我们要以北京路建设为新的起点,努力实践“三个代表”,身体力行“三个代表”,不断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优化城市投资环境,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天山北坡经济带最佳投资环境城市和最佳人居环境城市,为早日实现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目标努力而奋斗!
  谢谢大家。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77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