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上的致词

2012-12-25 00:19:34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同志们:

  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镇人民政府主办了为期10天的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镇社区文化艺术节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灵魂和内涵。基层社区文化作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基础,正日益成为先进文化建设和发展不可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镇紧紧抓住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文明社区的有利契机,以促进社会进步、满足社区居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建设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先进社区文化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一项提升城市品位的民心工程来抓,有力地增进了县城的人文底蕴和文化品位提高,推动了三个文明的协调发展。

  希望你们能精心设计、科学实施,将此届社区文化节办成与时俱进,服务生活,服务群众,与民同心的群众性文化盛会。同时,能以社区文化节为载体,进一步挖掘社区文化资源,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增强社区文化特色品牌,为促进我县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文基础,为加快省级文化先进县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预祝本届社区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wWw.ZhuFu.TV


街道工委书记在社区服务中心开业典礼上的致辞 关爱百姓生活 真情服务居民
——##街道工委书记在仪式上的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好!
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民政、劳动部门的的亲切关怀下, ##街道社区党员服务指导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爱心超市今天正式面世了,这是##街道工委、街道办事处为民办实事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居民群众盼望已久的一件喜事。在此我谨代表中共##街道工委、##街道办事处向参加今天揭牌仪式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各界人士和各位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创设##街道社区党员服务指导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爱心超市,是身体力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亲民、爱民、抚民和利民、便民之策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本着以人为本、便民服务、救助贫困的宗旨创设党员服务指导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爱心超市。

党员服务指导中心的主要任务是:指导各党总支部、各社区,管理好改制企业回社区的党员、管理好外出打工的党员、管理好来我##发财的党员,更好地调动单位党员、社区党员、流动党员的积极性,更好的地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建立社区服务中心是我们争创社区建设示范街道的举措之一,也是打造服务型、魅力型、特色型社区的需要;社区服务中心是依靠社区力量,利用社区人员,协调社区关系,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务的一个组织。为真正实现“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这一目标,我们在中心分别了信访接待、党建服务、民政服务、社区服务、法律服务、劳动保障、人口计生、家政服务等8大窗口,随时随地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为达到“党得民心,民得实惠”,我们多方筹措建立了浏阳市第一家“爱心超市”,其主要目的在于探索建立一种长久有效的社会捐助机制,帮助社区贫困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部分实际困难。同时,也可解决单位和群众“有爱无处献”的问题,有的人苦于找不到献爱心的渠道,想捐而无处捐。因此,建立“爱心超市”,是建立了一条方便、快捷、简易、广泛的捐助通道。今天就有有机化工有限公司、家润多浏阳店等知名企业解囊相助、倾情捐献。
我们坚信,随着创建全国文明社区建设示范街道的深入开展,随着党员服务指导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爱心超市的创设,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仁爱之士的支持下,##街道的社区大家园内必将更加阳光灿烂、爱洒人间。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捐助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光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2005年5月26日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75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