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银山社区办公用房落成典礼时的讲话

2012-12-25 00:18:58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各位领导、代表、委员,首先我代表团山街道办事处和全体社区居民,热烈欢迎大家参加银山社区公共服务用房落成典礼,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按照党的十六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新型社区”的目标,我街把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建设工作列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倾全街之力投入到社区服务用房的建设中。启动了银山、龙山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建设,同时对己建成的社区服务用房进行了补充、完善。银山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建设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团山地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慷慨资助下,今天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银山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的建设凝聚着许多人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在资金严重匮乏时,团山地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伸出了援助之手,为社区建设捐款、出力、赠物、献策,这足可表现出你们心系社区百姓、以团山建设为重、以“振兴宽城”“繁荣团山”为己任的境界,这才使我们决心打赢社区建设这一仗,我代表团山地区全体百姓,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WWW.ZHuFU.TV
    同时,我们也要大力感谢区委、区政府,你们是我们在社区建设中的坚实后盾,使我们克服重重困难,排除种种阻碍,在今天建成了内部布局合理、外面环境优雅、服务功能完善的银山社区。
    银山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的建设是团山街道在今年党建工作中迈出的踏实稳重、与时俱进的一步。我相信团山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街上下的齐心努力下,抓住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机遇、借助“振兴宽城、繁荣宽城”的东风,开拓进娶与时俱进,将稳步向前,不断发展。
    谢谢大家!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733.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