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盛长影城试映仪式上的讲话

2012-12-25 00:18:45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盛长影城试映,在此,我代表镇委、镇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

盛长影城是我镇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完善的现代化影城。影城装饰华丽,布局高雅,环境舒适;按最佳的视听效果设计,设施和功能一流。长盛影城投入使用,为我镇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先进文化提供了又一最佳文化亮点,有利于陶冶我镇人民的艺术情操,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是我镇文化名镇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喜事,从此,我镇人民不出镇即可享受到国内外的电影文化大餐。

相信,盛长影城的启用,必将推动我镇群众性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快发展。希望,盛长影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认真履行精神文明建设的职责,不断加大管理和投入的力度,积极倡导和实践“先进文化”,组织放映更多、更好、更有意义、更丰富多采的影片,使广大人民群众得到美的享受和乐的满足。

最后,祝盛长影城试映圆满成功,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欢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729.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