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食品综合检测中心揭牌仪式上的致辞

2012-12-25 00:18:28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烟台开发区食品综合检测中心,经过近一年的积极筹建和认证准备工作,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均已达到了国家法规要求,顺利通过了省质监局组织的计量认证,具备了对外出具公正数据、以第三方地位为企业和社会服务的前提条件,我代表全市质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借此机会,向前来参加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以及多年来给予质监事业大力支持的上级机关、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谢意!

“民以食为天,我为民把关”。烟台开发区食品综合检测中心是应烟台市实施创建中国食品名城的战略而建设的,是落实国家总局、省质监局执政为民、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部署的具体体现。食品综合检测中心的建成,对开发区质监分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从源头抓好质量将起到助推器的作用;对整体提升开发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必将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把开发区食品综合检测中心的筹建任务,交给开发区质监分局,充分体现了开发区领导科学发展、科学规划的理念,同时更是对质量技术监督系统的极大信任和无私援助。WWw.ZHuFU.tv在此,我代表市质监局党组和全市质监系统干部职工,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在未来工作中,市质监局、各县市区质监局及市局各直属机构,都要大力支持开发区质监分局和食品综合检测中心开展工作,从人、财、物等各方面提供帮助,从政策、技术等各方面加大扶持力度,调动全市质监系统的潜力服务于开发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

开发区质监分局更要以食品检测中心揭牌为契机,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省局、市局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质量技术监督在标准、计量、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扎实工作,强化措施,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特别是要组织和领导食品综合检测中心科学、公正、廉洁、高效地开展好各项检测服务工作,力争在短期内创建一流实验室,不断壮大检验检测实力,为打造半岛加工制造业基地、助推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指导,希望得到你们今后对质监事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祝各位领导、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谢谢大家!

                     

2005年6月28日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72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