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公司开业祝福语

2012-12-25 00:18:07  来源: 祝福语大全 
财源广进,生意兴隆!恭喜发财,开业大吉!
在贵公司乔迁开业喜庆之际,我们向贵公司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我们衷心地希望贵公司生意兴隆,生意长久!
祝贺你开业兴隆,财兴旺。财源茂盛,达八方。事业顺利,福高照。日进斗金,门庭闹。
幽香拂面,紫气兆祥,庆开业典礼,祝生意如春浓,财源似水来!
祝福贵店开业大吉。 生意红红火火!
开业之际送上我诚挚祝贺,情深意重,祝你在未来的岁月,事业蒸蒸日上,财源广进!
老朋友,祝您开业大吉,祝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一束鲜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开业吉祥,大富启源!
生意开张了,祝愿你的生意财源滚滚,如日中天,兴旺发达,开张大吉啊!
开业大吉!祝愿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红红火火,日进斗金啊。
相宅而居,骏业开张安乐土;多财善贾,鸿名共仰大商家。
根深叶茂无疆业,源远流长有道财。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
送你一个吉祥水果篮,低层装一帆风顺;中间放财源滚滚;四周堆满富贵吉祥;上面铺着成功!祝开业大吉!

公司新年贺词

  -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年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

  贺新春,庆佳节,恭喜发财!过年好,万事顺,"鼠鼠"得意!

  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新年快乐!

  满天的雪花,是飞舞的音符,以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带给你,欢欣快乐的新年!

  山好水好新年好,大福小福全家福。.-

  我对着流星雨只许了一个愿望: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愿望都成真!新年快乐!_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春节愉快!

  新春贺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地唱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如意!

  新年的钟声悠然响起,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你的身边。

  新年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祝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天天有个好心情!

  元旦春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电力制造有限公司成立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与各位尊贵的来宾,共同庆贺XX有限公司的开业投产。在此我谨向所有关心与支持XX有限公司成立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及来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随着世界新技术革命和电力工业快速发展,高压电器设备的需求数量越来越多,技术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我国加入WTO进程的加快,我们感到建立国际合作,引进和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生产具有国际水平的高压电器产品,并推向国内市场乃至国际市场是一种新的机遇。今天,XX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及投入生产,将向广大电力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优良的高压电器产品。我们深信,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力工业将为公司的产品提供一个广阔的市场。

XX有限公司由A、B、C和D四方合资建设。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电压等级的高压断路器和隔离开关。我们将与ALSTOM等国际知名电气公司合作,向中国市场引进在设计和技术上属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隔离开关,利用ALSTOM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开拓市场,同时将吸收消化国外先进技术,进行部件的逐步国产化,按国际标准大力发展本地化生产,把产品推向国际市场。XX公司将在发挥产品技术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高自身竞争能力,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和放心。

XX有限公司是在省电力公司发展多种产业思路的指导下成立的。公司建设得到了省电力公司、新区管委会以及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强化管理,严格按照国际先进技术要求,以更高的质量、更新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取信于广大电力用户。我们坚信,在省公司和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XX有限公司定能创出品牌,为省电力公司的多经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竭诚欢迎各位常来关心与指导公司的发展。

最后,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谨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事业成功!

谢谢!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7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