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水果店开业贺词

2012-12-25 00:16:56  来源: 祝福语大全 
  永隆大业,昌裕后人。 

  经之,营之,财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秉管鲍精神,因商作战;富陶朱学术,到处皆春。 

  相宅而居,骏业开张安乐土;多财善贾,鸿名共仰大商家。 

  友以义交情可久,财从道取利方长。 

中秋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水果 中秋时节,正是柚子成熟的季节,也正是吃柚子的时候,柚子属于中秋的应景水果,所以,在挑选水果的时候,可不要少了它。

  柚子俗称“天然水果罐头”,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

  中秋,吃多了美味的月饼后,吃些柚子,不仅能够消除油腻,还能让我的肠胃清清爽爽的。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6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