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叔叔升迁升职祝贺短信

2012-12-25 00:16:09  来源: 祝福语大全 

  英才得展,大展鸿图;高瞻远瞩,步步高升。

  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天胜过又一天。

  祝###您在新的仕途上再创辉煌!

  祝福鹏程得志,花盛续登高。顺风顺水,再展宏图。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祝你升迁事事如意!


祝叔叔生意兴隆的短信 开拓事业的犁铧,尽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毕竟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了。愿我们的掌声,化作潇潇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来的良种!

贵厂用户至上,质量第一,锐意创新,步步领先,堪称同行典范。祝事业日新,宏图大展!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6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