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企业60周年庆典贺词

2012-12-25 00:15:47  来源: 祝福语大全 

  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

  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我们克服了前进道路上的一个又一个困难;正因为有了公司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业绩。

  回望这六十年,我们的办公地点从建立初期的xx搬到xx,五十年代中期在xx著名xx,六十年代再到最繁华的东街,改革开放初期,又搬进了当时xx市中心最高的大楼外贸中心大楼,到了外贸出口最繁荣的九十年代中期,xx企业搬到了自有产权的xx地方,这是xx办公场所的搬迁史,更是xx企业一代又一代xx人励精图治勇于开拓的征途,而我们,作为新一代的xx人更感任重道远。为公司的发展更尽一份力。

  发展之源,未来在我们手中!让我们以六十年的历史与积淀,六十年的坚持与不悔,六十年的诚挚与热情,携手奋斗,勇往直前!谢谢大家!


企业乔迁之喜贺词

  新居落成之际,恭贺乔迁之喜

  莺迁乔木 燕入高楼 玉荀呈祥

  鸣凤栖梧 燕贺德邻 室接青云

  堂构增辉 华厦开新 金玉满堂

  新基鼎定 堂构更新 焕然一新

  印象盛世业兴隆

  银河创业又遇龙

  国际一流创先峰

  一载岁月齐奋进

  把酒同庆会英雄


企业2周年庆典贺词 您不图舒适和轻松,承担起艰巨的重负,在别人望而却步的地方,开始了自己的事业。我由衷地预祝您成功! 

惨淡经营历千辛,一举成名天下闻,虎啸龙吟展宏图,盘马弯弓创新功!——热烈祝贺贵厂产品荣获国家级优质奖! 

高山上的人总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远瞩,您的事业必然前景辉煌。祝您鹏程万里!
 
拓事业的犁铧,尽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毕竟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了!愿开工典礼的掌声,化作潇潇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来的良种!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6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