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恭喜朋友公司开业的祝贺短信

2012-12-25 00:15:37  来源: 祝福语大全 

高山上的人总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远瞩,您的事业必然前景辉煌。祝您鹏程万里!

开拓事业的犁铧,尽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毕竟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了!愿典礼的掌声,化作潇潇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来的良种!谨祝公司开业大吉!



姐姐结婚的祝福语、恭喜短信 6、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7、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 与荣耀!
8、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优美,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9、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10、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愿你们一生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好处!

恭喜客户新厂开业的祝词 您永远微笑着,微笑着,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开放,永不凋谢。愿您的事业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您不图舒适和轻松,承担起艰巨的重负,在别人望而却步的地方,开始了自己的事业。我由衷地预祝您成功! 

惨淡经营历千辛,一举成名天下闻,虎啸龙吟展宏图,盘马弯弓创新功!祝你成功! 

贵厂用户至上,质量第一,锐意创新,步步领先,堪称同行典范。祝事业日新,宏图大展!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65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