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祝姐姐生意兴隆的短信

2012-12-25 00:15:18  来源: 祝福语大全 
   您不图舒适和轻松,承担起艰巨的重负,在别人望而却步的地方,开始了自己的事业。我由衷地预祝您成功! 
  您永远微笑着,微笑着,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开放,永不凋谢。愿您的事业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鲜艳,然而往往忽略了当初她的芽儿曾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我赞赏您的成功,更钦佩您在艰难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64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