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公司乔迁贺词

2012-12-25 00:15:03  来源: 祝福语大全 
[更多内容 - www.zhufu.tv 贺词1860!]
鸿犹大展、骏业肇兴、大展经伦、万商云集、货财恆足、陶朱妣美、
骏业日新、骏业崇隆、大展弘图、多财善贾

鴻猶大展、駿業肇興、大展經倫、萬商雲集、貨財恆足、陶朱妣美、
駿業日新、駿業崇隆、大展弘圖、多財善賈{文章来自:贺词1860 www.zhufu.tv!}
公司恭贺迁居贺词

你是我生命中最闪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乐章谱满我们以后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

一路上有你,陪我欢喜陪我忧,这份真挚的爱情,我会一辈子的珍惜。

有太多的事等我们去做,有太多的话对你说,我要为你造一个温暖的窝,风风雨雨一起渡过,今生无悔......

一嫁给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仰首是春 俯首是秋 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你

诉不尽的千言万语,永远是心底最真的祝福

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心中有一份牵挂,款款捎给远方的你,愿快乐永与你相伴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虽无鲜花与美酒献礼,但心中有歌,仅祝你一生快乐

一张小小的卡片,有如此多的牵挂,只因它承载歌载满满的祝福

浓浓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安,在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随着卡片带给你

温馨的问候,盼你能时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无论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我的心因你而辽阔

祝福加祝福叠满无数个祝福,祝福减祝福又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没有什么比祝福更贵重的礼物!

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您微笑!

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不管是现在还是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簇拥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纯脱俗的容颜吗?环绕着你的是我浓浓的爱,以后的日子我会一如既往!


恭喜朋友公司开业的祝贺短信

高山上的人总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远瞩,您的事业必然前景辉煌。祝您鹏程万里!

开拓事业的犁铧,尽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毕竟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了!愿典礼的掌声,化作潇潇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来的良种!谨祝公司开业大吉!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6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