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在法院办公楼搬迁仪式上的致辞

2012-12-25 00:14:42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在**法院新办公楼正式启用之际,我很高兴地参加今天举行的**人民法院办公楼搬迁仪式。在此我代表**人民法院向**人民法院党组及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给予**法院物质基础建设大力支持的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法院在全市法院系统一直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成为全市法院系统的先进法院。多年来,**法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在院党组领导下,在办公环境十分简陋的条件下,以一流的效率,一流的质量,创造了一流的工作业绩,连续多年审结案件居全市前列,人均审结案件、执结案件在全市领先,在全市法院年度工作考评中,多次名列第一,连续5年荣立集体二等功,两次被评为全省争创“四最”法院活动先进单位,99年被评为全省优秀法院,今年年初,又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好法院”称号,为全市法院系统争得了荣誉,在此,我代表*院党委向**法院的全体法官、司法警察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今天是**法院值得纪念的日子,也是全市法院系统值得庆贺的日子,伴随着**法院这个现代化办公大楼的正式启用,我市法院系统的物质基础建设又前进了一大步。wWw.Zhufu.tV**区委、区政府在财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助区法院进行物质基础建设,在这里我代表全市法院所有工作人员,感谢给法院物质基础建设以大力支持的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单位,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法院的物质基础建设就将成为空话。我希望区法院全体工作人员不要辜负党和人民对你们的殷切希望,认真行使好你们手中的审判权力,以文明、公正、廉洁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审判工作,努力开创人民满意的审判事业新局面,为市区乃至全市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谢谢大家!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6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