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开业乔迁贺喜祝福语

2012-12-25 00:14:25  来源: 祝福语大全 

你面对挑战总是那么自信!祝贺你,又成功向前迈了一步。 

  朋友,祝事业越办越红火!大展宏图! 

  一纸信笺,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开业吉祥,大富启源!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贺你乔迁之喜! 

  祝贺你,搬新家了,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好! 

  恭喜!恭喜!搬新家啦! 

  阳光明媚,东风送情,喜迁新居,德昭邻壑,才震四方! 

  “良辰安宅,吉日迁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劳的双手创造! 

  莺迁仁里,燕贺德邻,恭贺迁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气


公司乔迁开业酒会上的祝酒辞

在**保险轮台分公司乔迁开业酒会上的祝酒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保险轮台分公司今天正式乔迁开业之际,我们有幸请来县有关部门领导、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欢聚一堂,感到非常高兴。我谨代表**保险轮台分公司及其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保险轮台分公司在轮台 县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下,将努力为当地的团体和个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我相信,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关心、支持下,我们的发展前景将会美好!

同时,我恳请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我也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广交朋友、寻求合作、共同发展。

最后,请大家举杯

我提议,为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干杯!

 


恭喜朋友公司开业的祝贺短信

高山上的人总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远瞩,您的事业必然前景辉煌。祝您鹏程万里!

开拓事业的犁铧,尽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毕竟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了!愿典礼的掌声,化作潇潇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来的良种!谨祝公司开业大吉!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6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