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企业乔迁之喜贺词

2012-12-25 00:14:15  来源: 祝福语大全 

  新居落成之际,恭贺乔迁之喜

  莺迁乔木 燕入高楼 玉荀呈祥

  鸣凤栖梧 燕贺德邻 室接青云

  堂构增辉 华厦开新 金玉满堂

  新基鼎定 堂构更新 焕然一新

  印象盛世业兴隆

  银河创业又遇龙

  国际一流创先峰

  一载岁月齐奋进

  把酒同庆会英雄


兔年企业祝福语

兔年企业祝福copyright xzhufu

各位来宾:

www.zhufu.tv

大家好! zhufu.tv

金鸡起舞辞旧岁,瑞犬踏雪迎新年! zhufu.tv

     值此2011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项目,并以我个人 的名义,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建设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 感谢;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 健康,合家幸福!
2010年,是×××建设非常关键的一年。经过这一年的努力,我们为× ××明天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这一年,我们加强了整个×××项目品牌、 业务、团队和资产的大整合,组建了新的发展平台。通过调整业种业态,加强企 业管理,全面构建了商业运营组织,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这一年 ,×××装饰装修、招商运营全面启动,进展良好,为今年按计划顺利开街奠定 了基础。

zhufu.tv

    展望2011年,是×××正式进入商业运营的一年,纵观整个商业环境,我们既有大好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挑战 中把握机遇,在管理中提高效益,大幅提升×××的核心竞争力。以公司长期、 可持续的发展回馈客户和社会;以积极、坚持不懈的努力来实现 “追求卓越、 再造辉煌”的宏伟目标!
最后,再一次对关心和支持×××发展的各界朋友,对为×××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的全体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节日期间,亲人团聚,共享天 伦之乐,共度美好时光。

献祝福,祝福网

   在新的一年里,殷切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大家的关爱和支持,并衷心 祝福大家事业兴盛、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copyright xzhufu


企业60周年庆典贺词

  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

  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我们克服了前进道路上的一个又一个困难;正因为有了公司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业绩。

  回望这六十年,我们的办公地点从建立初期的xx搬到xx,五十年代中期在xx著名xx,六十年代再到最繁华的东街,改革开放初期,又搬进了当时xx市中心最高的大楼外贸中心大楼,到了外贸出口最繁荣的九十年代中期,xx企业搬到了自有产权的xx地方,这是xx办公场所的搬迁史,更是xx企业一代又一代xx人励精图治勇于开拓的征途,而我们,作为新一代的xx人更感任重道远。为公司的发展更尽一份力。

  发展之源,未来在我们手中!让我们以六十年的历史与积淀,六十年的坚持与不悔,六十年的诚挚与热情,携手奋斗,勇往直前!谢谢大家!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6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