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乔迁新居贺词

2012-12-25 00:13:54  来源: 祝福语大全 

,真心老朋友——祝贺你乔迁之喜! ?? 祝贺你,搬新家了,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好!

莺迁仁里,燕贺德邻,恭贺迁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气

阳光明媚,东风送情,喜迁新居,德昭邻壑,才震四方!

“良辰安宅,吉日迁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劳的双手创造!

祝贺你,搬新家了,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好!

新屋落成逢新岁 春风送暖发春华!

喜延明月长登户 自有春风奉扫门

燕喜新居迎得春风栽玉树 莺迁乔木蔚成大器建家园

今冬如春江山吐秀 生财有道栋宇增辉

乔木阴浓迁徙莺谷 琼楼秋爽高向蟾宫

择里仁为美 安居德有邻

莺迁乔木松流韵 月洗高秋桂生香

笑语声声共庆乔迁喜 腊梅朵朵同妆进取楼

燕贺新巢双栖画栋 莺迁乔木百啭上林

移取春风门栽桃李 蔚成大器材备栋梁

院内红梅戏飞雪 门前翠柳舞春风


如何选择乔迁吉日

乔迁新居在风水上有许多禁忌。其中择个黄道吉日,很有讲究。进入新宅是否开个吉利兆头,或将过去的霉运甩掉,住进后又是否能平安等等,这些是人们普遍的要求和良好的愿望,有的希望风水能在平安的基础上,令宅运兴隆,功名事业如愿并能出人头地,子孙健康聪明有出息。

  大多数的国人均相信迁移(搬家)会给当事人(或屋主与家人)带来不同程度、或多或少吉凶祸福的感应,所以,多数人迁移(搬家)时总会选个黄道吉日、吉时、方位并遵循相关的传统习俗及喜忌,希望能有吉祥兆应,也才觉得安心。

  因每人个别条件不同,不可翻翻农历或通书上写「宜搬屋」就搬屋了,当天适合别人搬屋却不一定适合你搬屋。入宅吉课的选择要考虑到房子的坐向和宅主一家各人的四柱。

  因为,日子本身无所谓吉凶,吉凶的产生是由日课四柱的阴阳五行与房子风水格局、主人八字阴阳五行之间产生生客制化而形成的。兹将搬屋选择吉日良辰之要点简述如下:

  (一)迁移(搬屋)的日子不可与家人的「生肖」及「日柱」(农历生日之「天干地支」)相冲,尤其忌与屋主之风水「日柱」相刑冲。(子午冲、丑未冲、寅申冲、卯酉冲、辰戌冲、巳亥冲。寅巳申刑、丑戌未刑、子卯刑、辰辰、午午、酉酉、亥亥自刑。)

  (二)迁移(搬家)尽量选用「水日」为佳(水为财),少用「火日」。

  (三)新宅坐向:朝东(木)者忌在巳、酉、丑(三合金)日子搬家;朝西(金)者忌在亥、卯、未(三合木)日子搬家;朝南(火)者忌在申、子、辰(三合水)日子搬屋;坐北(水)者忌在寅、午、戌(三合火)日子搬屋。

  (四)屋主之「日柱」(农历生日之「天干地支」)为阳干(如甲、丙、戊、庚、壬)者,宜选「阴时」(如:丑、卯、巳、未、酉、亥时)搬屋为吉;为阴干(如:乙、丁、己、辛、癸)者,宜选阳时(如:子、寅、辰、午、申、戌时)搬家为吉。
 

 


经典乔迁新居贺词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贺你乔迁之喜。02

沧海桑田无限诗情画意 春风秋雨几多古往今来 恭贺乔迁新禧!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6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