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公司乔迁开业酒会上的祝酒辞

2012-12-25 00:13:47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在**保险轮台分公司乔迁开业酒会上的祝酒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保险轮台分公司今天正式乔迁开业之际,我们有幸请来县有关部门领导、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欢聚一堂,感到非常高兴。我谨代表**保险轮台分公司及其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保险轮台分公司在轮台 县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下,将努力为当地的团体和个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我相信,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关心、支持下,我们的发展前景将会美好!

同时,我恳请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我也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广交朋友、寻求合作、共同发展。

最后,请大家举杯

我提议,为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干杯!

 


秀珀公司集体婚礼领导讲话 nbsp; 今天,是我们秀珀公司大喜的日子,我们10对新婚夫妇在这里隆重举行集体婚礼。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仅代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向新郎、新娘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同志们,今天我们公司的10对年轻员工,同时走进结婚的殿堂,这充分说明了我们秀珀是一个年轻的企业。是的,我们公司500多名员工中,30岁以下的员工占了将近80%,他们都将陆续面临人生的婚姻大事,今天我们在这里为今年结婚的10对员工举行集体婚礼,这既体现了公司对员工婚姻大事的关心,同时也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秀珀文化,这是很有意义的。通过举办集体婚礼,它将会给我们秀珀这个大家庭增添一种祥和的气氛,从而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里,让我们再一次向新郎、新娘致以深深的祝福!   
    十多年来,我们秀珀公司的经济效益一直在稳步增长,特别是1999年成功改制以来,每年都以递增40%的速度迅猛发展,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6家分公司,拥有了广州、上海两大生产基地,去年营业额超过1.3亿元,固定资产达5000多万元,而且今年将会有新的突破。我说的这个意思是,秀珀从一家濒临破产的企业发展到今天这样的规模,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是大家的汗水和智慧创造了秀珀今天的辉煌!参加今天集体婚礼的新婚夫妇,他们中有来自管理、生产岗位的骨干,有来自科研战线的精英,也有来自销售一线的优秀业务员,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秀珀的发展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这里,我要向他们表示谢意!  
    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有如此多众多充满活力的员工,我们的秀珀将永远朝气蓬勃,秀珀的事业定能不断发展,秀珀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新郎、新娘们,结婚是人生的一个转折,也是生活的一个新的起点。今天你们正式组建了自己的家庭,这也意味着从此你们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刚才,每对新婚夫妇都在秀珀公司总部栽种了一棵"同心树",表示你们扎根企业,奉献企业的决心,同时表达你们战胜生活风雨的一种信念。树苗的成长离不开雨露的滋润,爱情的恒久也离不开真情的雨珠。我深深的祝愿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同心协力,共同创建一个和睦、美好的家庭!  
    谢谢大家。
更多内容... [来源网站:www.zhufu.tv贺词1860!]


公司恭贺迁居贺词

你是我生命中最闪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乐章谱满我们以后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

一路上有你,陪我欢喜陪我忧,这份真挚的爱情,我会一辈子的珍惜。

有太多的事等我们去做,有太多的话对你说,我要为你造一个温暖的窝,风风雨雨一起渡过,今生无悔......

一嫁给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仰首是春 俯首是秋 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你

诉不尽的千言万语,永远是心底最真的祝福

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心中有一份牵挂,款款捎给远方的你,愿快乐永与你相伴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虽无鲜花与美酒献礼,但心中有歌,仅祝你一生快乐

一张小小的卡片,有如此多的牵挂,只因它承载歌载满满的祝福

浓浓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安,在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随着卡片带给你

温馨的问候,盼你能时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无论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我的心因你而辽阔

祝福加祝福叠满无数个祝福,祝福减祝福又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没有什么比祝福更贵重的礼物!

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您微笑!

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不管是现在还是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簇拥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纯脱俗的容颜吗?环绕着你的是我浓浓的爱,以后的日子我会一如既往!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6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