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哥哥乔迁搬家祝贺短信、贺词

2012-12-25 00:13:37  来源: 祝福语大全 

  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黄道吉日乔迁真是好时候;你迁向福源地,会越过越富有,福旺财旺人气旺,健康平安乐悠悠。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在你乔迁的今天,只要你笑脸与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我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喜建华堂春风入座; 乔迁新屋喜气盈门。甲第宏开美伦美奂; 新屋落成多福多寿。

  喜迁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满堂。客厅盛满平安,卧室装满健康,厨房充满美好,阳台洒满好运,就连卫生间,也是财气逼人。恭贺乔迁新居!

  喜闻您乔迁新居,今日特发条短信表示祝贺,房子换新的啦,家具也可以换新的啊!但媳妇还是不要换新的了,因为糟糠之妻不下课嘛!这个可是必须的!

  祥云绕吉宅家承旺世添福禄; 瑞蔼盈芳庭人值华年增寿康。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贺你乔迁之喜!


祝福哥哥结婚的话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往后,爱河永浴!

  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结婚祝福的话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在这"最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最特别"的祝福给最"特别"的你,希望你过得"特别特别"的幸福呦!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 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祝哥哥生意兴隆的短信 恭祝您: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节日快乐 
  祝您新的一年: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祝您生意红火腾腾起,财运亨通步步高
  成功的生意人最需要的是诚实与守信,恭喜你做到了。
  高山上的人总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远瞩,您的事业必然前景辉煌。祝您鹏程万里!
  贵厂用户至上,质量第一,锐意创新,步步领先,堪称同行典范。祝事业日新,宏图大展!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60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