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舅舅乔迁祝贺对联

2012-12-25 00:13:28  来源: 祝福语大全 

  仁风春日照德泽福星明

  新春迁新宅福地启福门

  春临福宅地福载善人家

  新屋落成逢新岁春风送暖发春华!

  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早逢春

  春风杨柳鸣金屋晴雪梅花照玉堂

  春风丽日开画栋绿柳红花掩门庭

  春风堂上新来燕香雨庭前初种花

  门前绿水声声笑屋后青山步步春

  燕筑新巢春正暖莺迁乔木日初长

  宛转莺歌金谷晓呢喃燕语玉堂春

  里有仁风春日永家馀德泽福星明

  喜延明月长登户自有春风奉扫门

  小楼上下皆春意新第旁围多睦邻

  庭树花开莺声送喜阶兰秀茁燕翼贻谋


祝福舅舅结婚的祝贺短信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愿你们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彼此相爱、相顾,互相体谅、理解, 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 与荣耀!

愿你们的人生,像《诗篇》般地优美,像《箴言书》般地智慧,像《传道书》般地虔诚,像《雅歌书》般地和睦!

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诚实勇敢、信靠顺服,如展翅飞腾的鹰;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温柔善良、勤劳才德,如多结果子的葡萄树!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舅舅乔迁新居贺词、祝贺短信

  良辰安宅,吉日迁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劳的双手创造!

  搬家的时候有些东西一定要带走,比如:幸福,快乐,健康等贵重物品。有些破烂是一定要扔掉的:忧伤,烦恼,无奈!

  搬新家,好运到,入金窝,福星照,事事顺,心情好,人平安,成天笑,日子美,少烦恼,体健康,乐逍遥,朋友情,忘不了,祝福你,幸福绕。

  鞭炮响,锣鼓闹,吉日良辰已来到;好朋友你搬家了,发条短信祝福到:新天新地新福绕,新宅新院新财罩,新邻新友新吉兆,欣欣向荣新面貌!

  沧海桑田无限诗情画意,春风秋雨几多古往今来;

  房子换新的了,心情也变得更好,孩子学习成绩更高了,夫妻便得更恩爱,工作更加顺心,那就祝贺你万事随心意吧!

  高第鶯迁、鶯迁乔木、新居落成、乔迁誌庆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6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