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给爱人的英文祝福语

2012-12-22 14:58:00  来源: 祝福语大全 

1.even though we are apart, you are in my heart this season.千山万水,隔不断我在佳节对你的思念。

2.here’s a tender new year kiss from you know who.你的心上人献给你一个温柔的新年之吻。

3.i give all my love to you this new year.值此佳节,献上我对你所有的爱。

4.i hope all of our new year are this bright!愿所有的春诞节都如此欢快明亮!

5.i only want you for new year!我只要你作为我的新年礼物!

6.i want to be in your arms this new year.我要在你的怀抱里度过今年的春节。

7.i want you stuffed in my stocking.我只要你塞在我的袜子里。

8.i will be yours forever!我永远属于你!

9.i’m only thinking of you this new year.在此佳节,唯有你在心中。

10.let’s never spend our new year apart.让我们永不独享新年。

11.my arms are wide open for you this new year.我张开双臂,盼与你共度新春佳节。WWW.zhufU.tv

12.my heart is my new year present to you.我的心就是我奉献给你的新年礼物。

13.on this season i have but one thing to say: i love you.值此佳节,我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我爱你!

14.you are the one for me this new year and for many new years to come.在此新年和未来的每个新年里,你都是我唯一的爱!

15.you’re the best present i ever received.你是我所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给爱人的祝福语 “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对你之爱,比司马还光!对你之情,比诸葛还亮!对你之心,比关云还长!对你之意,又何需多讲!简单一句: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今年的元旦有什么特别,今年的元旦有什么新意。有!来点酷点,来点醒目的,我的地盘,我要与众不同。所以我要说一句很特别的话给你,听好了:“老婆,祝你元旦快乐”!

老公,一年又过去了,我这个老婆还称职吧^_^我要你陪我过接下来的每一个元旦你不介意吧?我会很乐意和你一直走下去的。

老婆:爱你!新年好!感谢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劳!祝你新年工作顺利!身体!继续辛勤操劳!谢谢!

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过海,历经百世轮回要寻找的人。答应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离开我的视线好吗?

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阳、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里悄悄的绽开。

你听说过吗?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一过,1000次回眸才有缘今生相视一笑,像咱们这关系,上辈子没干别的,光回头了!元旦快乐!

其实爱情好似洋葱头,你一片片剥下去总有一片会让你流泪。在这过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激情、宽容和耐心。

日出 日落=朝朝暮暮,月亮 星星=无限思念,风花 雪月=柔情蜜意,流星 心语=祝福万千,祝你有个快乐的新年!

深爱一个人会醉;恨一个人会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会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会等你一生一世!

是偶然,还是奇迹,引你翩翩走进我生命,用那沾满柔情的爱意,挥洒永不褪色的诗句。

我不需要你的承诺,我会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为你是我的梦。

我常揣想,当暮色已降,走过街角的你,会不会忽然停步,忽然之间,把我想起?

我深信有一天,可爱的你会伸出你的小手,挥去我等待的寂寞。

我用我的痴心,换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爱心,献给我的甜心;不要对我无心,与我永结同心。

相识是缘起,相知是缘续,相守是缘定。是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从缘起走到缘续从缘续走到缘定。

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向左走,向右走,爱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阴错阳差。遇见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会好好珍惜,爱你直到永远。

心中有一条铺着淡淡月光的小路,弯弯曲曲,时隐时现,它是那样缠绵,那样执著,通向你的心房。

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约会,一次激情的拥抱,一次伤感的别离.认识你,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爱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远不会改变!

用了世界上最轻最轻的声音,呼唤你的名字,写你的名字,画你的名字, 梦里全是你的名字。

有些人用嘴巴去爱,而我是用心去爱,也许我会失去很多,但我不会后悔。

元旦到了,想我吗?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吗?我说想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样想我,好感动!又按!我热泪盈眶。

元旦来临,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爱你永不悔!

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转要一年,想一个人要二十四小时,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祝福只要一秒:老婆,元旦快乐!

(1)(2)



知道什么时候路边的杨柳绿了,什么时候园里的牡丹花开了,不知道从那一天起,我开始钟情于你了。

只要心在跳动,就有血的潮汐,而你的微笑将印在红色的月亮上,每夜升起在我的小窗前。

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 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统统都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里也去不了,你还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1 2
玩转诗歌祝福创作 用诗歌送祝福给爱人及朋友们


玩转诗歌祝福创作 用诗歌送祝福给爱人及朋友们

竹外桃花三两枝,不怕好景来得迟。春江水暖鸭先知,送出捷报做信使。蒌蒿满地芦芽短,深深情意永相传。正是河豚欲上时,幸福大门启于此。让幸福健康的人生守望你,愿平安愉悦的空气围绕你!

日照香炉生紫烟,福气招来一片片。遥看瀑布挂前川,霉气散去好运转。飞流直下三千尺,赏心悦目美景至。疑是银河落九天,快乐非凡似神仙。请把幸福的气息接住,请把美丽的生活留住,祝你事事顺心!

月落乌啼霜满天,今天天气不太好。江枫渔火对愁眠,天气不好心情糟。姑苏城外寒山寺,世外高人来开解。夜半钟声到客船,愿你快乐喜相随。

江南好,山好水好不如你好;风景旧曾谙,你的影子就在我眼前;日出江花红胜火,一心想你的人儿就是我;春来江水绿如蓝,今生今世让我把你伴;能不忆江南,心里怎能不把你来念?亲爱的,我深深爱上了你,我会用我的一生来呵护你。

京口瓜洲一水间,日思夜想盼梦圆。钟山只隔数重山,大路铸成一朝翻。春风又绿江南岸,花红无数来相伴。明月何时照我还,守得云开两相全!千山万水割不断对你的思念,请好好照顾自己,望老友多多珍重!

轻阴阁小雨,绵绵幸福长;深院昼慵开,日夜吉祥来;坐看苍苔色,家里事事乐;欲上人衣来,钱财浩如海。祝君身体健康活过百,走起路来很有派,人见人爱。

天门中断楚江开,等你辛苦还不来;碧水东流至此回,给你短信也不回。两岸青山相对出,所有祝福已发出;孤帆一片日边来,快把美好留下来。朋友,愿你天天开心自在,大展宏图成就未来!

墙角数枝梅,请你喝酸梅;凌寒独自开,空调已打开。遥知不是雪,望梅来止渴;唯有暗香来,清爽好自在。哈哈,朋友,愿你清凉一夏,开心一夏!

锄禾日当午,夏日防中暑;汗滴禾下土,喝水来解暑;谁知盘中餐,出门带好伞;粒粒皆辛苦,清凉真舒服。哈哈,祝你夏天幸福,健康永驻!祝福短信

远上寒山石径斜,幸福有声咿呀呀。白云生处有人家,快乐飞出跳恰恰。停车坐爱枫林晚,喜气阵阵在呼唤。霜叶红于二月花,事业财运顶呱呱。祝福你万事如意,开心永久!

千山鸟飞绝,爱情不道别;万径人踪灭,热情永不灭;孤舟蓑笠翁,爱你这一生;独钓寒江雪,独恋你特别。亲爱的,爱你不变,祝福无限!

西塞山前白鹭飞,吉祥如意前景美;桃花流水鳜鱼肥,财源滚滚生活美;青箬笠,绿蓑衣,好衣好衫容貌美;斜风细雨不须归,祝你飞黄腾达一路美,送你祝福不后悔。愿朋友一切都美。

湖光秋月两相和,高山流水衬情歌。潭面无风镜未磨,风雨之后阳光多。遥望洞庭山水翠,鸳鸯戏水总相随。白银盘里一青螺,情意牵着你和我。有你陪伴我很幸福,希望我们的爱情走到天长地久!

白日依山近,请君看短信;黄河入海流,开心无忧愁;欲穷千里目,祝你总进步;更上一层楼,愿你拔头筹。朋友,祝你工作顺利,事业给力,生活如意!

人闲桂花落,唯有你在我心头;夜静春山空,我的寂寞你可懂?月出惊山鸟,你做什么都很好;时鸣春涧中,夜夜念你情谊浓。亲爱的,想你,想你,日日想着你,我的心里只有你。

小时不识月,不许再熬夜;呼作白玉盘,不许不上班;又疑瑶台镜,拒绝坏心境;飞在青云端,开心把活干。哈哈,亲爱的朋友,愿你快乐工作,付出有收获!

离离原上草,短信问你好;一岁一枯荣,对你情最浓;野火烧不尽,快来看短信;春风吹又生,爱你伴今生。呵呵,亲爱的,愿你我的爱永恒!祝你天天有好梦!

故人西辞黄鹤楼,四年朋友终到头。烟花三月下扬州,此生有你不白走。孤帆远影碧空尽,相隔天涯若比邻。唯见长江天际流,不见离愁心上留。大学的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以后的路越走越宽,天天开心,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短信大全

朝见一片云,上帝给你送礼来了;暮成千里雨,金豆银豆落家里;凄清湿高枝,送你凌云志;散漫沾荒土,才高走坦途。祝你飞黄腾达,早日成才。

林暗草惊风,原来是你上网到五更。将军夜引弓,夜班可怜被人扰美梦。平明寻白羽,搜索站点竟把快车遇。没在石棱中,各路英雄网上把浪冲。逗你开心一笑,愿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