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手机短信祝福语

2012-12-22 14:57:59  来源: 祝福语大全 
不许动!举起手来,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发来短信祝你新年快乐!

读这消息,你已欠我一个拥抱;删这消息,欠我一个吻;存这消息,欠我一个约会;要是回复,你欠我全部;要不回复,你就是我的

风雨阻挡不了我们的思念,时空无法阻隔我们的相持:就这样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今生这样,来生也如此! 

很高兴和您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合作,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漫长的夜,聆听都市的车来车往,一颗漂泊孤独的心在思念着你,不知远方的你是否明白,我要让这条信息带去我的爱!

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会象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叶轻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

每晚等你的电话,就是想等,想听你的声音听你的呼吸听你的心跳. 

你还在想我吗?别误会,我不想吵你!可是,我太想你了!所以发个短信来问候你!

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树叶,让我的森林为你凋谢;我只能用小小声音说感谢,小到只有你能了解!感恩节快乐! 

如果有风有雨使我们少了浪漫的意境,你可别失望,携手着走在风雨我们还可以拥有浪漫的情怀。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送你一块点心: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我在灵通为你送的祝福收到了吗?祝你新年里灵气十足,事事通顺。wwW.Zhufu.tV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像炉子上的水壶一样,虽然屁屁被烧得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哨子,冒着幸福的泡泡!祝天天快乐!

新的1年就开始了愿好事接2连3心情4春天阳光,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一切烦恼抛到9宵云外请接受我10全10美的祝福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祝您新年快乐。

一天不见想看你,两眼发直没力气,三次拿起电话机,四肢冰凉汗直披,五脏六腑在叹气,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注意,十点之前我等你。

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秘密。在没弄清楚对方底细之前,千万别掏出你的心。

有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神灯对我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愿正在看短信的这个人,一生幸福,快乐! 

祝新春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不想我也乐,想到我更乐,此时肯定乐,健康又快乐!
生日手机短信祝福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会过得很开心!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秋分节气的手机问候短信-秋分快乐养生短信


秋分节气的手机问候短信-秋分快乐养生短信

吃一口秋分菜,让友谊在胸中澎湃,思念是还不完的债,你快乐是我永恒的期待,祝福你是我不变的感慨,秋分了,愿你天天愉快!

秋季上火吃菠菜:秋分后很多人易上火,不及时祛火体内毒素会残留过多,引起多种疾病。上火时不妨多吃一点菠菜,能利肠胃,有解热毒、酒毒的功效。

【秋分养生食谱】配料:甘蔗汁800毫升,高粱米200克。做法:甘蔗洗净榨汁,高粱米淘洗干净,甘蔗汁与高粱米通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成薄粥即可。功效:补脾消食,清热生津。

秋分季节来到,天空湛蓝白云飘飘,微风送凉真是美妙,清清爽爽让人乐逍遥,愿你生活快乐笑口常开,爱情甜蜜蜜,和爱人手拉手向明天,唱响:“美了美了醉了醉了”,夜晚冷飕飕,请你盖被子睡觉,身体温暖永远健康,祝福你抬头见喜,喜事连连,秋分节气过的幸福愉快。

秋分到来岁月好快,问候朋友不要见外,深切思念把你等待,赶走烦闷驱逐无奈,生活如歌日子不坏,惦记朋友心情愉快,众多朋友数你最帅,祝秋天快乐。

秋分时节温度降,天凉保暖加衣裳;生活工作虽然忙,朋友其实不会忘;一条短信诉衷肠,愿你平安又健康,幸福永远在身旁。

秋分的微风轻轻吹过漫野的清凉,对你的祝福便爬满了八月的窗棂,这种暖暖的情愫,总是满满的,溢出了心之杯盏。愿你秋分时节赏秋光,看秋景,烦恼跑的无踪无影。观秋雨,闻秋声,快乐的心情似春风。秋分快乐。

秋分养生,饮食摄养上因秋属肺金,酸味收敛补肺,辛味发散泻肺,所以秋日宜收不宜散,要尽量少食葱、姜等辛味之品,适当多食酸味甘润的果蔬。祝福短信

拾一片枫叶红事业,淋两场秋雨享清凉,赏三分秋色添惬意,得四季丰收笑开颜,迎五谷丰登喜庆贺,接六六大顺图和谐,汇七彩流光铸辉煌,聚八方来财增吉祥,观九洲气象纳福安,送十足心意祝福你,愿你秋分快乐如意!

秋分时刻,阳光挥洒我的叮咛,风儿栽着我的思念,云儿传递我的问候,雨儿带着我的祝福,悄悄滴落你心底:用心照顾好自己,祝你秋分愉快,吉祥如意!

秋分秋分,日夜平分,分不清无尽的思念,分不开默默的关怀,分不尽真心的问候:朋友,天气转凉,愿你心情更清凉,快乐每一天!

风起秋分至,好礼分给你,分一半财运,招财添贵气,分一半幸福,吉祥身边聚,分一半快乐,笑容总洋溢,分一半喜气,美事围绕你。愿你全收到,秋分笑嘻嘻!

秋分将至秋意浓,一场秋雨一场凉,凉风习习扫暑气,天凉莫忘添衣裳。白昼渐短夜渐长,早睡早起精神爽。秋雨绵绵湿气重,多多运动保健康。

秋分时节悄然到,短信祝福送吉祥:无尽的思念分不清日夜的相伴,默默的关怀离不开日夜的惦念,真诚的问候道不尽日夜的牵挂,朋友,天凉,记得添衣!

晨光碧澄,因为被露水洗过。暮霭迷离,因为寒烟四起。在沉静的大河边,籁籁而立的茅草正顶着一头霜雪。秋分到了,祝秋分愉快。

秋分来了,白天变短了,晚上变长了;气温下降了,天气也开始转凉了。信息来了,祝福跟到了,快乐成堆了;健康围绕了,身体要加强锻炼了。秋分快乐!

秋分到了,这真正代表了高温的炎夏将退去,凉爽的秋天真正驾到,春天播种了问候,夏天栽培了祝福,秋天就等你收获快乐和幸福了,祝秋分快乐!

我用秋日的落霞装点你的梦想,我用秋日的细雨点缀你的心情,我用秋日的清风吹拂你的生活,我用秋日的思念装饰你的祝福。愿你秋分之际,心情美丽。

过罢秋分夜,一夜冷一夜,朋友难忘却,思念花不谢;喝杯秋分酒,冬天不会久,朋友难聚首,祝福到永久;祝你幸福。

秋分到来岁月好快,问候朋友不要见外,深切思念把你等待,赶走烦闷驱逐无奈,生活如歌日子不坏,惦记朋友心情愉快,众多朋友数你最帅,祝秋天快乐。

秋分饮食调养,力求荤素搭配,全面膳食,在饮食内容上尽量做到多样化,讲究荤素食、主副食、正餐和零食之间的合理搭配,主张食而不偏,量不可过。

秋分养生宜收不宜散,要早睡早起,收气养气。饮食上少食葱、姜等辛辣物,多食酸味甘润的蔬菜水果,同时多食润肺生津之物,如百合、银耳、秋梨等。

秋分拉开季节的花絮,保健养生填写快乐的食谱。甘蔗滋补清热为健康铺路,水果生津止渴把体格巩固。饮茶益气润燥放心情花团锦簇,蜂蜜润喉去噪让疾病无处住宿。愿你秋分时节过的甜蜜滋补,舒畅欢快洒满你的心湖。短信大全

秋分秋来防秋“燥”,应对妙招来送上;鼻燥点些薄荷油,清凉宣燥有功效;肤燥涂抹珍珠霜,护肤美颜水嫩滑;肠燥蜂蜜配芝麻,滑肠通肠见效快;空气湿度注调节,净化空气莫忘掉;户外锻炼效果好,身体健康精神棒。

秋分悄然已来到,秋燥尾随惹人焦。送君秋日养生话,一季无忧健康抓。早睡早起勤锻炼,多喝蜂蜜少吃姜。蔬菜瓜果是良方,美容养颜和靓汤。祝你秋分时节,健康快乐。
( 相关阅读:中秋节祝福短信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