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日常朋友间的祝福语

2012-12-22 14:57:54  来源: 祝福语大全 
轻轻捎给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语,浓浓情谊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永远伴随着你我祝你生日快乐

让我为你祝福 让我为你欢笑 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 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山长水远,挡不住祝福的短信,几句话语,难抒我心中思念。让思念的快乐,永远紧抱着我们吧!

山动的短信是我跳动的心,跳跃的字符是我热情的爱!欢快的消息音?当然就是我对你的赞美了!

生命是一座驿站/有人抵达/也有人离去/那么生日便是驿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继续进发

食品上插满岁月/这是一个古老的习惯/但请你别吹灭/别吹灭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烧 直至永远!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 /生日快乐!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一句生日快乐无法代替我的心意,永远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一年又一年,真诚的祝福传递与你,愿开心、幸福!生日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

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

又是你的生日了,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

愿快乐幸福的光环缠绕你,告诉你我最真挚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缠着你,幸福平安。www.zHUFU.tv”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日,请让我向你俩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2011年日常短信祝福语大全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路,两旁树,花漫布,才叫路,走得太急未必好,踱步赏景才幸福,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满天星云下,感到无边的落寞。也许流星能体会。我期待,飘飘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带来了一屡芬芳.

每当走在汹涌的街头望着那茫茫人海,我都感到自己是为你存在,告诉自己这就像一场比赛,我要让我们的生命变得精彩。 

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灵,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朋友,是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温暖的手援助我,让我感激至极,心意无法表达,只有祝福你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朋友看上去像淡淡清水,喝一口是香醇美酒,烦恼时为你消愁,孤单时陪你左右,朋友的关怀,时刻在你身旁。

披星载月千里走,满载欢乐时常有,车声伴随快乐奏,晨曦路上找自由,人生坎坷会溜走,前途光明你会有,祝你与快乐长斯守!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生活很美好,只要你乐观;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牵牛花寻到了藤;爬山虎觅到了墙;我遇到了你;于是他们就再也分不开了! 

让风吹走你的忧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爱情带给你幸福,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我给你无限的问候。

人生像海,自己像船,朋友是桨,没有双桨,船不是完整的船,没有前进的动力,被命运所趋,感谢今生有你做知己。

人是因为希望才活着,不管你受到了什么挫折,朋友,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你还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美好。 

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是你的出现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烦恼,伤心,但我从来都无怨无悔。愿你的每一天都开心,平安健康。

朋友间的温馨祝福短信-日常生活中的朋友祝福问候朋友间的温馨祝福短信-日常生活中的朋友祝福问候


微微的清风吹散烦忧,暖暖的阳光蒸发惆怅;真真的祝福轻轻送达,诚诚的情谊温暖心田。朋友,愿你保重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快乐,顺心如意,心想事成!

指尖一条短信,祝福塞满字间,用真情细细品味,问候在文字间传阅;心中一个好友,惦记溢满心间,用真心真意对待,幸福在悄然中诉说。朋友,愿你幸福!

如果有泪,忍住它,温暖眼眶;如果疲惫,撑住它,继续坚强;如果有爱,放开它,尽情飞翔。偶尔联系不等于忘记,祝福放在我心底:朋友,祝你开心!

人生就像坐火车,爱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车,有人半路上车,多少人与你擦肩而过,只有知心朋友留到最后,并一直不忘给你送去关怀。

有一种幸福叫珍惜;有一种温暖叫感恩;有一种快乐叫简单;有一种智慧叫低调;有一种心态叫包容;有一种美德叫微笑;有一种成功叫坚持;有一种真情叫关爱。朋友,祝你开心!

生活莫要紧张,只要快乐随心;工作莫要强迫,只要努力开心;家庭莫要代沟,只要相爱谈心;爱情莫要强求,只要彼此真心;朋友莫要烟酒,愿你健康身心。

时光匆匆,留不下岁月悠悠,留下了我浓浓的友情!岁月悠悠,走掉了时间匆匆,走不出我深深的牵挂!朋友,让我的祝福伴着你走过幸福的每一天!

用关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体贴的方式,要你轻松快乐;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短信的方式,告诉你:朋友想你了!常联系!短信大全

人生有时有无奈,爱不想爱的人,走不想走的路,做不想做的事,操不想操的心。还好有你这个朋友陪在身边,让无奈的人生平添了许多的快乐和精彩。愿你一切安好!

永远虽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却无人能用文字说得完全,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尽管天会变,人会老,但那颗心不变。朋友你就是我的永远,记得常联系!

生活有梦想,笑容就会清爽;未来充满希望,前路便会宽敞;心中有朋友,心情就会开朗,思念有对象,情谊就会绵长;时常送问候,感觉就在身旁!

夏的热度持续升温,每一度都蕴藏美好,每一度都寓意吉祥,每一度都凝结热情,每一度都饱含真挚。朋友,愿你感受夏的激情,开启夏的精彩!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雨,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日久弥新。

思念若风,绕在心底;祝福化雨,飘你心里。和你为友,生活如蜜;多日不见,甚是挂念。盼望早聚,畅舒心意;友情似水,奔流不息。如有空隙,多多联系!

一粒沙里有你的世界,一朵花里有你的天堂。当你的目光掠过手机屏幕,真诚的祝福刹那间被你收藏。无论你身在何方,祝你心情美丽、日子舒畅!问候短信

往事一幕幕,如云似烟,无悲无喜;岁月一轮轮,如花似玉,且歌且舞;日子一天天,如糖似蜜,亦甜亦酸;祝福一句句,如梦似水,有情有意:朋友常联系。

一个会心的微笑,抚平忧烦;一个默契的眼神,满含真诚;一份坦然的心态,乐观从容;一份真挚的祝福,轻轻送达。朋友,愿你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为受窘的人说一句解围的话,为沮丧的人说一句鼓励的话,为疑惑的人说一句提醒的话,为自卑的人说一句自信的话,为朋友说一句祝福的话。

想你爱你念着你,珍惜你我的情谊,思你盼你只为你,在每个值得祝福的时节里。平安是最大的福气,天贶节,为最亲爱的朋友许愿,让平安追随你一生一世。

享受生活的温馨,珍惜拥有的一切。凌动每一秒的喜悦,感受每一分的快乐,营造每一刻的精彩,珍惜每一段的美好。朋友,愿你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一剪素梅开,二叶芷兰垂。三里淡柳舞,四季翠竹清。五调巧丝篁,六月荷露滴。七分清幽境,八九十人往来。百年红尘路,千帆过尽来。知己同心开怀。

祝福送好友,愿你更幸福:快乐是手足,好运是知己,健康是亲友,舒心是恋人,财富是朋友,幸福是哥们。愿你时时刻刻甜蜜围绕,永永远远温馨永驻。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