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对小朋友的祝福语

2012-12-22 14:57:49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六一‘将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伦之乐。总之,“六一”将令你无比激动,无比快乐! 

成年朋友和儿童在一起童心常驻,儿童和成年朋友在一起轻易成熟。
 
从小爱科学,长大攀高峰。 

儿童节快乐!愿你永远拥有一颗童心,天天笑哈哈。
 
儿童节快乐,永远童真的你! 

儿童节快乐,永远童真的你!阿姨预备了适合你吃不伤牙齿的糖,欢迎到时来尝尝。 

孩童的动作,是清洁,是正值。 

宏伟理想鼓斗志,幼小心灵开红花。
 
玫瑰花开了还要谢,儿童节永远欢跃! 

你的生命刚刚翻开了第一页,愿初升的太阳照耀你诗一般美丽的岁月。明天属于你们。 

你是个永远长不大的baby,祝你节日快乐! 

青春是人生的希望,但年岁才能增长智慧。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对小朋友祝福语 社会主义的花,是你们呀。多么幸福!你们是国家的宝贝,祝儿童节万岁! 

室里的花草不会有强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帐篷里沉睡,时代在前进。紧跟它向前吧! 

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朦朦胧胧的聪明,一种永不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特准备20余种水果,诚邀各位于下午6点45分到酒楼聚会。 

温室里的花草不会有强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帐篷里沉睡,时代在前进。紧跟它向前吧! 

我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你,我的孩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福你! 

小大朋友们祝你们节日愉快,聪明与年龄一同增长 

小朋友们最高兴的日子就是今天,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小朋友天天快乐!!! 

正当芍药盛开,燕子飞来;正当玫瑰含笑,樱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时节!芍药不及你美,樱桃不及你红,小弟小妹,儿童节快乐

祝:儿童节节日快乐!乖,不要哭,笑一个!!! 

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 

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个儿像个模特。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3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