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2011年日常短信祝福语大全

2012-12-22 14:57:48  来源: 祝福语大全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路,两旁树,花漫布,才叫路,走得太急未必好,踱步赏景才幸福,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满天星云下,感到无边的落寞。也许流星能体会。我期待,飘飘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带来了一屡芬芳.

每当走在汹涌的街头望着那茫茫人海,我都感到自己是为你存在,告诉自己这就像一场比赛,我要让我们的生命变得精彩。 

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灵,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朋友,是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温暖的手援助我,让我感激至极,心意无法表达,只有祝福你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朋友看上去像淡淡清水,喝一口是香醇美酒,烦恼时为你消愁,孤单时陪你左右,朋友的关怀,时刻在你身旁。

披星载月千里走,满载欢乐时常有,车声伴随快乐奏,晨曦路上找自由,人生坎坷会溜走,前途光明你会有,祝你与快乐长斯守!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生活很美好,只要你乐观;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牵牛花寻到了藤;爬山虎觅到了墙;我遇到了你;于是他们就再也分不开了! 

让风吹走你的忧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爱情带给你幸福,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我给你无限的问候。Www.zhuFU.TV

人生像海,自己像船,朋友是桨,没有双桨,船不是完整的船,没有前进的动力,被命运所趋,感谢今生有你做知己。

人是因为希望才活着,不管你受到了什么挫折,朋友,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你还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美好。 

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是你的出现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烦恼,伤心,但我从来都无怨无悔。愿你的每一天都开心,平安健康。

邻居节29位老街坊同庆寿2000多岁 昨天上午,91岁的刘金荣大娘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提前吃了美味的月饼,还获得了一份生日礼物―――收音机。 这个“生日”特就特在与刘大娘一起过的还有28名83岁以上的老人。这是和平区吴淞街道民族社区为社区老寿星们举办的一个集体生日宴。而这是和平区首届邻居节里一项重要活动。 刘金荣大娘已经四世同堂,子孙们都很孝顺,家里也很热闹,但是她还有一点遗憾:“就是和邻居走动少。” 这正是民族社区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社区党委书记肖翠芬说:“老年人腿脚不好,缺少沟通,我们就是想给他们创造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多聊聊天。”除了给老人们准备了月饼,矿泉水,水果外,社区里的一位个体户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收音机。 尽管住在同一社区里,很多老人互相并不认识。因此,互相介绍后,彼此开始熟悉起来,会场里热闹起来。“你家几个孩子?”“老大多大?”“退休金多少钱?” 昨天的生日宴上,社区的每位党员还与老人建立了“一一帮扶”关系,互相留了电话号码。“您要是寂寞了,需要有人唠唠,或者遇到什么困难,就打我的电话!”肖翠芬对一位老人说道。老人连声说:“好!好!”
给朋友的2012祝福短信 愿幸福快乐常伴身旁

给朋友的2012祝福短信 愿幸福快乐常伴身旁


给生活加点佐料,有滋有味;给人生加点亮色,丰富多彩;给年华加点活力,神采飞扬;给生命加点动力,精彩无限;给朋友送份问候,真挚无限:愿你开怀!

出门在外四海闯,忙忙碌碌辛苦多;朋友情谊勿忘怀,保持联络情常在;送份问候暖暖心,欢乐开怀笑开颜;愿你事事皆如意,心想事成把梦圆!

你的相貌不赖、身材不赖、性格不赖、人品不赖、职业不赖、身边的朋友不赖、如今过的生活不赖、你身上就没赖的地方,所以简称——无赖。

莫道雨销魂,雨洗天地开繁花;别说风浸人,风吹山水美如画;且看清明景,人间四月满芳华;细听朋友语,思念满天情牵挂。季节静好,愿你安好。

冷冷暖暖的四季,深深浅浅的惦记;远远近近的距离,缠缠绵绵的情谊;多多少少的寄语,风风雨雨的相惜;反反复复的问候,洋洋洒洒的笑意。保重,朋友!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种财富,朋友的恰当问候,患难时的义无反顾,快乐时的欢快飞舞,祝福时的真情告白,都是深情的最真挚表露。愿你我友谊长存!

朋友相敬,敬于德;朋友相交,交于情;朋友相随,随于义;朋友相信,信于诚;朋友相处,处于心;朋友相惜,惜于缘!朋友相祝,皆幸福!短信大全

把每朵花瓣写满思念,于是有了朗朗春天;把每次牵挂贴在蓝天,于是有了星光灿烂;把每次问候写进短信,融融真情挤满字里行间。朋友,祝你一切遂愿!

芳菲,是夏日的情怀;问候,是关怀的垂爱。生命因朋友而精彩,时间因情谊而沉淀。人生中有你,才写就浓墨重彩的一笔;生活中有你,才有了心灵的慰藉。朋友,真心祝愿你幸福的拥戴,天天乐开怀!

没有朋友,会孤单;没有敌人,会失败;因为朋友是用来依赖的,敌人是用来激发自己潜能的。没反应也是种反应,没表情也是种表情,不选择也是种选择,不回应也是种回应,这才是真正的高手。

别问我是否还是朋友,那些美好或伤心的过往,在分手的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撑不起友情的明天。记住,你一定要幸福,否则辜负了我的退出。

每一份情怀,都很赤诚;每一份情谊,都很坦诚;每一份牵挂,都很挚诚;每一份问候,都很真诚。愿远方的朋友,时时安好,事事如意!

短暂的一分一秒,组成了日日夜夜;无数个日日夜夜,组成了岁岁年年;岁岁年年里,有我对你的思念;在人生旅途中,愿你快乐每一天。朋友,祝幸福!

朋友的情,朋友的谊,朋友的状况最牵挂。送份清新的小问候,愿朋友天天幸福把歌唱,时刻开心乐无忧;万事如意身体棒,阖家欢乐笑开颜!

情若朝阳,徐徐升起,温暖心田;谊若美酒,芳香醇厚,沁人心脾。道一声朋友,问一句安好,只愿你的笑容永远灿烂,生活永远幸福!

将梦想放飞,收获甜蜜的等待;把想念拥入胸怀,是一种温馨的依赖;朋友是福分一生修来,爱情缘分真情不改,祝福的味道最是香味澎湃,祝幸福永驻胸怀!

摸不着的颜色,叫彩虹;看不到的拥抱,叫微风;盛开的鲜花,叫微笑;流淌的小河,叫情意;串联的文字,叫问候。时间匆匆走,思念频回头。好运,朋友!

高兴时,你的微笑像阳光,温暖了我的心房;伤心时,你的安慰像春风,吹走了我的忧伤。快乐时有你陪,难过时有你伴,谢谢你,朋友,愿好人一生平安!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朋友相会总有期;天南地北,碧海晴空,一缕情谊跨万里;思念不变,祝福不断,冰心一片遥相寄:愿春明媚你的眼,愿夏灿烂你的脸,愿秋富足你的运,愿冬纯洁你的心。

朋友是诗歌,读出的是感动;朋友是哲学,读出的是智慧;朋友是日记,读出的是心声;朋友是箴言,读出的是感悟。读你千遍也不厌倦,朋友的感觉像春天。愿你读懂生活的真谛,天天开心!

工作遇到难题,以“刻苦攻关”的精神去克服;职场遇到失意,以“锦绣前途”的美好做指引;上班有点疲惫,以“朋友祝福”的知心来化解!祝仕途节节高!

朋友你在远方,脚步匆匆,为了未来打拼,为了生活奔忙。可能有点累,可能有点苦,也可能把笑容淡忘。但是不管路有多远,不管未来有多长,愿你心中始终带着阳光。朋友,愿幸福永远陪在你身旁。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212/3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