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婚礼答谢词

2012-12-22 14:57:42  来源: 祝福语大全 
今天是我儿子(女儿)与××小姐(先生)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今天我由衷地开心和激动,因为我终于结婚了。一时间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和说起。但我知道,这万语千言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人生能有几次最难忘、最幸福的时刻,今天我才真正从内心里感到无比激动,无比幸福,更无比难忘。今天我和心上人***小姐结婚,有我们的父母、长辈、亲戚、知心朋友和领导在百忙当中远道而来参加我俩婚礼庆典,给今天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悦,带来了真诚的祝福。借此机会,让我俩再一次地特是要真诚地感谢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朋友们的祝福。

我要感谢我身边的爱人,遇到他是我一生的幸运,嫁给他是我一辈子的理想。爱,是永无止境的,今生我愿意作你的爱人,爱惜你,尊重你,支持你,无论健康疾病,富贵贫穷,都将和你相伴一生。

参加婚礼祝福语 灯下一对幸福侣 洞房两朵爱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凤 洞房花烛喜乘龙    

缔结良缘 缘订三生 成家之始 鸳鸯壁合 文定吉祥 姻缘相配 白首成约 终身之盟 盟结良缘 许订终身賀新婚    

洞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 
   
锋芒略敛夫妻和美;凡事无争伉俪温馨。华堂溢喜地天交泰;桂苑飘香人月双圆。

夫唱妇随   珠联壁合   凤凰于飞   美满家园   琴瑟合鸣

更深后,面面掩窗纱。如意并栽连理树,同心竟吐合欢花,胜境武陵赊。香衾暧,准拟作鸳巢。绮丽暗通鹦鹉语,温存新作凤鸾交,花妥学莺捎。沉酣处,仙液沁霞 丹。豆蔻香舒春 , 差蘼睡足夜阑珊,绣幕不知寒。晨曦动,香梦醒惺松。预约郎修眉黛妩,先教侬理鬓云松,不尽两情钟。

恭贺你俩银婚之禧!昨天是回忆,今天是幸福,永远是爱情。

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有了爱的结晶生了可爱的宝宝,别忘了请我吃油饭喔!  

恭喜你找到好的归宿!祝福你步入爱的殿堂!期待你们早生贵子!

合卺筵前旨意有,笙歌叠奏迎新偶。

花儿披起灿烂缤纷的衣裳,雍容而愉快地舞着,微风柔柔地吟着,唱出委婉动人的婚礼进行曲——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212/298.html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